|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鑰.頌 |
|
鑰
現在2:06_開始寫日記的時間
姐現在在跟她男友吵架
我突然覺得鑰很好
至少他在我眼前已經是個幾近完美又白痴的人
完美沒定義_我也沒打算討論
至少眼前的鑰會體諒我
我們也沒為甚麼而煩惱
昨天跟某個不認識的人聊天
他那熾熱的慾望把他的愛情趕走了
可是我又是甚麼
總是退而不進
我怕失去吧
失去了鑰_我還是會心情不好
鑰的出現
心情變差了
煩惱增加了
但我從來都沒有後悔
因為至少愛過
能夠愛1個人
是老天爺賜給我的褔氣
盡管我是傻
也有15歲女生的成熟
多少也會想想
就像有17歲男生的成熟的鑰-\/-
那是他跟我說的
今天算是蠻開心吧
只是某些原因不舒服而已
17歲生日快樂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混亂
說到底我也不清楚台灣的教育制度/.....
所以到底鑰是高2還高3我是不知道的
不過看來比發呆呆老1年
還有喔
我今天_是這1,2天發現
原來我不是過份成熟
我成熟程度是中等至輕微
因為我同學說我很天真+1點也不成熟(笑)_無奈
至今我寫的所有詩只是跟別人不同的表達方式
不是成熟_只是想太多吧
好像重新認識自己
愛1個人
會常常想見面
想說想笑
想逛街
深入1點
想啾1個吧
小雪過份變態的不說
鑰
喜歡1個人
總是不希望被對方看到自己差的1面吧
還是我的坦率
我倒是會承認自己差的那1面
那是事實....只是我改不掉的壞習慣
我沒在割手了
因為那次之後心情沒有再很低落的
現在只是想手上的傷痕都消失
就像沒割過1樣
先晚安_還在寫功課
啾1個>333<
<3*

|
| 刊登時間:2008-04-09 02:2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