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8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三 



鑰.頌

現在2:06_開始寫日記的時間

 

姐現在在跟她男友吵架

我突然覺得鑰很好

至少他在我眼前已經是個幾近完美又白痴的人

完美沒定義_我也沒打算討論

 

至少眼前的鑰會體諒我

我們也沒為甚麼而煩惱

昨天跟某個不認識的人聊天

他那熾熱的慾望把他的愛情趕走了

可是我又是甚麼

總是退而不進

我怕失去吧

失去了鑰_我還是會心情不好

鑰的出現

心情變差了

煩惱增加了

但我從來都沒有後悔

因為至少愛過

能夠愛1個人

是老天爺賜給我的褔氣

盡管我是傻

也有15歲女生的成熟

多少也會想想

就像有17歲男生的成熟的鑰-\/-

那是他跟我說的

 

今天算是蠻開心吧

只是某些原因不舒服而已

17歲生日快樂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混亂

說到底我也不清楚台灣的教育制度/.....

所以到底鑰是高2還高3我是不知道的

不過看來比發呆呆老1年

 

還有喔

我今天_是這1,2天發現

原來我不是過份成熟

我成熟程度是中等至輕微

因為我同學說我很天真+1點也不成熟(笑)_無奈

至今我寫的所有詩只是跟別人不同的表達方式

不是成熟_只是想太多吧

好像重新認識自己

 

愛1個人

會常常想見面

想說想笑

想逛街

深入1點

想啾1個吧

小雪過份變態的不說

 

喜歡1個人

總是不希望被對方看到自己差的1面吧

還是我的坦率

我倒是會承認自己差的那1面

那是事實....只是我改不掉的壞習慣

我沒在割手了

因為那次之後心情沒有再很低落的

現在只是想手上的傷痕都消失

就像沒割過1樣

 

先晚安_還在寫功課

啾1個>333<

<3*

刊登時間:2008-04-09 02:2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