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役役營營的幸褔 |
|
說到底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幸褔
所以我喜歡維也納
維也納很閒
如果可以當個無業遊民
那種閒會有多快樂
因為我所奢望的閒
是早上5點起床
6點外出遊蕩
走沒走過的路
看沒看過的景
12點就隨便在咖啡店坐個1小時
再出發繼續走
3點多找個附近的市場買菜
最後就坐著維也納的火車回家
因為維也納的火車四通八達
只要知道自己住在那就回得了家
5點多做個飯
吃完再看1下電視
再做1下雜務
10點就去睡
那就是我所奢望的閒
=====================================
昨天決定了去補習數學
今天就要去了
我覺得我數學算是平庸了
1個半小時做了不夠10個問題
是不是很少...
我是知道的
我知道我數學很差
有困難不會問
所以我1直都很煩
因為人家十項全能
我倒是十項全不能
真的要把我氣死了
讀書又不好
體育又不好
又讓自己總是很憂傷的
所以寫了稱為[詩]的東西
說真的我完全不覺得那可以稱為[詩]
鑰
我很想念那個唱[彩虹]的你
今天去補習遇到我小學的同學
因為沒坐在1起所以都沒聊天
她把calculator讀成caltor
可能是我情感豐富
原來人可以改變很多
我同學阿1眼就知道我
可是我差點認不出她的樣子
她比以前[男]子氣了
是不是我還沒長大
其實我1直都不想長大
因為我從來就知道長大的痛苦
我寧願永遠沉睡像個娃娃
比有情感""有知識和朋友的人好
我從來就這麼覺得了
得去寫功課了
好睏

|
| 刊登時間:2008-02-24 11: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247 | 248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