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8 年 2 月 24 日  星期日 



役役營營的幸褔

說到底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幸褔

所以我喜歡維也納

維也納很閒

如果可以當個無業遊民

那種閒會有多快樂

 

因為我所奢望的閒

是早上5點起床

6點外出遊蕩

走沒走過的路

看沒看過的景

12點就隨便在咖啡店坐個1小時

再出發繼續走

3點多找個附近的市場買菜

最後就坐著維也納的火車回家

因為維也納的火車四通八達

只要知道自己住在那就回得了家

5點多做個飯

吃完再看1下電視

再做1下雜務

10點就去睡

那就是我所奢望的閒

 

=====================================

 

昨天決定了去補習數學

今天就要去了

我覺得我數學算是平庸了

1個半小時做了不夠10個問題

是不是很少...

我是知道的

我知道我數學很差

有困難不會問

所以我1直都很煩

因為人家十項全能

我倒是十項全不能

真的要把我氣死了

 

讀書又不好

體育又不好

又讓自己總是很憂傷的

所以寫了稱為[詩]的東西

說真的我完全不覺得那可以稱為[詩]

 

我很想念那個唱[彩虹]的你

今天去補習遇到我小學的同學

因為沒坐在1起所以都沒聊天

她把calculator讀成caltor

可能是我情感豐富

原來人可以改變很多

我同學阿1眼就知道我

可是我差點認不出她的樣子

她比以前[男]子氣了

是不是我還沒長大

其實我1直都不想長大

因為我從來就知道長大的痛苦

我寧願永遠沉睡像個娃娃

比有情感""有知識和朋友的人好

我從來就這麼覺得了

 

得去寫功課了

好睏

刊登時間:2008-02-24 11: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