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8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三 



有夠變態

知道嗎""

來到這兒

我總是會想起鑰

來到這兒總會想哭

因為,,,,

無論如何""

這兒是我的心靈..

不是嗎0.0

 

前天我在反思該不該喜歡台灣人

可是昨天作了1個很可愛的夢

裡面有1個很可愛的人

唱著他喜歡的歌[[彩虹]]

可是總是[[走音]]的

唱錯就是了

我只依稀記得

我當時的感覺

{{這個人好傻好傻

{{傻的好可愛

我總是直覺那是鑰

因為我仍然記得鑰說過在[[牛仔很忙]]之中

他比較喜歡[[彩虹]]

我仍然相信

無論如何我還是會相信

 

t0::鑰

呵呵

好久沒見

告訴你喔""

我是因為那個夢才來這邊寫日記的

知道嗎""我不想忘記

抱歉說""那是我第1次夢見你....

因為沒看過樣子所以...大多不會夢到

可是在夢中我1聽見彩虹就把那個唱歌的人當是你

你現在喜不喜歡[[彩虹]]也沒關係

我說那是你就是你

當我知道你有時間會來看1下

我可是很興奮的

我們的寒假快完了

我功課還是沒做

就像那時候的我

雖然1點也沒有進步

而且現在因為我的沒進步

好想抱著你哭

因為知道你每天都有在補習很辛苦很辛苦

其實我心好痛

之前你會因為我晚了點睡

害你被你媽說

現在因為補習到很晚所以很晚才睡

我總是怕

怕你會沒精神

都1直叫你去睡

現在你阿

真的沒精神了

不是都5點多起床的嗎

傻瓜"""現在都睡到幾點了

傻瓜""你還有在擔心我太晚睡嗎

{{透過氣管的活門澎漲的空氣

{{被堵塞的紅鼻子阻止了

{{紅鼻子阻止得汗水都沾濕了大門

{{喉嚨都變得躊躇

{{逼得連眼睛都忍不住憔悴

好啦""早就哭完了啦

鑰你這個豬頭

要努力讀書阿

要拿到好成績阿

不然你怎會忘記我

我記得我在問題卷上寫了2句

[[請不要忘記你是誰

[[但請你忘記我是誰

不要懷疑""那是我寫給你的

因為要是你忘記了我

你就可以放心的喜歡別人不是嗎

你會覺得我很傻嗎

寧願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

那是因為我還是處女吧XDDD

被佔到便宜了XDDDD

今天我有上過光冒阿

雖然沒看到你

告訴你喔

前幾天我開過你的人物阿

你身上怎麼沒衣服了

我看到馬上就很擔心

究竟發生甚麼事了>"<

不過看到經驗值有生過

所以確定你的帳號有上線的跡象

只是不可能確定那是誰-   -""

也罷

還有最後1件事

聖誕節那陣子

我曾經回去生活館

不過我想我應該都很少上線

或者會比你少

所以我退了

就這樣

你要乖乖""

我打算幫你生60等喔呵呵

先這樣喔掰掰

啾XDD

BY小雪

 

[[P.S.

[[謝謝你

[[其實我很喜歡你叫我小雪

[[雖然你是習慣了或者沒察覺

[[可是只要是從你口中說的小雪

[[我都希望不會是別人

[[雪""給人潔淨的感覺""雖然我不是

[[我還是在努力改變我比你變態的地方...

[[老實說之前我有在看AA的

[[而且那是男生不可能碰的AA

[[我從來都不敢告訴你

[[我還是怕你會怕了我,,避開我

[[因為我真的很變態你懂嗎~"~

刊登時間:2008-02-13 01:4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