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失望 |
|
真是的~"~
我要不就不上來
一上來就留下傷心的印記
可想而知我是有問題的- -++
我很記得
星期日
剛好玉米姐姐要+我MSN
然後她叫我檢查一下
我上了MSN
弄了一下
看到鑰在線上 (!!)
我不敢跟他說話
我怕他在忙
而且我很擔心他會忘記了我 (大概沒這種可能吧)
很怕~"~
然後鑰主動跟我說話
我才放輕鬆了點
然後..............""
我問他""沒出門為甚麼不上線""
他說他怕他會沉迷
聽到這一句
當時我忍著眼淚
然後裝冷靜的吃東西
吃著吃著""忍不住哭了出來
在播放的音樂也唱不了
嗚咽的聲音不絕
他叫我不要這樣
到最後我還是搞不懂他在說甚麼
雖然我猜他在說我不要哭吧~
但是誰忍的住
因為沉迷這兩個字
鑰沒有考慮我的心情
他說""要是我上了MSN都一樣可以聊天阿
我很想很想罵他
但是我那會捨得罵他""我捨不得.....
我上了MSN.....是可以聊天
但是我想起我們在光冒用睡衣聊天的時候
用"好想靠著"這個技能""那時候那段快樂的片段
既然MSN也可以聊天
那為甚麼我沒有以前那麼快樂
為甚麼我無法享受用睡衣那陣子的快樂
而且.....我上MSN的時候""鑰也不一定在阿
因為今天都試過了....
結果""還是沒有聊天
我真的很想問他
這段時間""他有想過我嗎
他有考慮我的心情嗎
他有忘記了我在等他嗎
為了沉迷這兩個字
放棄了可以上線的機會
我知道鑰是乖孩子
但是.....為甚麼就不可以想一下我.....
因為他""我早就沉迷了
因為他""我離不開電腦
卻因為這兩個字
他沒有想過我呆呆的在光冒等他
沒有想過待他出現的時候我會擠出一個笑容來歡迎他上線
原來""因為兩個字
人可以放棄感情
放棄別人對他的感情
他連一個跟他聊天的機會也不給我
我真的覺得很可笑
可笑的很殘酷
殘酷的讓人想要失去所有
因為他
我突然決定不再玩光冒
大概我也快要離開光冒了
因為香港的高一是用來溫習+決定前途的
高二幾乎完全是FOR EXAMINATION的 (有上課的啦"")
只不過
這種制度""已經到此為止了
我這一屆國三剛好是最後一屆是這樣的制度的
之後的國二是台灣那種制度吧
總而言之是""3年國中""3年高中""AND 4年大學
這種制度在香港名為""334制 (請參照上句)
甚麼334制的與我無關
我比較喜歡我這種制度
全香港一次高二的大考
感覺緊張也輕鬆
因為空閒的時間超多 (當然他是給你用來溫書的""SO不可以玩太多)
而且媽說要我漸漸脫離光冒(ALSO電腦)
所以大概下年暑假之後我會被禁止吧
那大概是9月之後的事
實際情況不清楚 (基本上我媽是不會用電腦的"而已")
所以先這樣吧
何況說了鑰大概都不懂吧 (MAYBE)
我沒有說他很白痴""
JUST因為他沒有試過""所以對他來說有點複雜說""
先這樣吧
鑰""晚安喔
很久沒有試過了.....真的很久了.....(說到這點我想哭耶)
親一個""啾(帶著淚)
晚安喔(感覺像永別的感覺""隨便說說的)
P.S.
對了""那天寄給鑰的照片
其實本來就是給鑰的
只是(跟鑰一起的時候)太快樂所以忘記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7-09-11 01:5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279 | 280 | 281 | 282 | 283 | 284 | 285 | 286 | 287 | 288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