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明白 |
|
今天早上(其實都快11點了)起床的時候
第一件事是上線看鑰在不在
我上了沒多久""鑰跟我說我有信""叫我看
然後看一下"""4封信!?
看完之後我心情一片虛無
那是小朋友給我的信
他說""喜歡我""
我真的楞住了(呆掉狀態)
難怪他早上沒跟我說安耶- -"""
但是小朋友很抱歉
我無法回應你的心意
我不可能喜歡你
也不會離開鑰
謝謝你對我的好""我明白的
鑰跟我說
他心情很複雜""
我有點好奇
為甚麼會複雜
之前他不是都叫我拒絕的嗎@。@
好想知道喔............"""
但是我只希望他心情能冷靜
我不想他因為我的事而煩惱
因為鑰每一天都很煩很累
我不能再讓他有壓力
而且
我不會喜歡小朋友就好
因為我一直都相信
屬於我的結果會有鑰的存在
我也希望鑰是這麼想
屬於鑰的結果也有我的存在
我相信他是這麼想的(這有點兒主觀!?)
晚上的時候打修羅團
在打修羅前鑰去了打魚
是我想盡辦法讓他去的
因為他說秋沒提他的名字......""
其實那不是鑰的錯""也不是秋的錯
因為秋跟鑰都不認識...........""
怎麼可能會點他的名呢
鑰還是想太多
我一直叫秋幫我找鑰去打
但是因為電腦問題我重開機
上來的時候他們已經在打了
小朋友跟我說鑰死很兇
我在擔心""他心情一定很低落
為了讓鑰心情好一點
我說要開修羅
鑰也說要打
所以我等他們打完魚團再說
然後我們缺人的時候
聽到說鑰在魚團那邊拉人
我知道我們人有點缺
但是也不用拉別團的人
我只是怕鑰會被別人罵......""
我第一次的修羅開始了
最初我都衝在後面
然後不知道誰拉了電梯
讓所有人都走了
剩下我......""因為我怕被怪打
又不想亂喝極速給我的水所以在偷懶
誰要一轉眼他們就離開我了
我一直方寸大亂.....""因為我在考慮要不要衝花海
結果旋律不知從那裡來了
極速和另一位三眼也死了
旋律說我們四個衝花海
然後我就一直衝.....
因為被魔王追殺了@ˇ@""""
然後我一直跑一直跑
極速先死了""不久三眼也死了
因為我喝了極速給我的水所以沒死
然後我一直逃....""
還是被兩隻銀普追殺
但是我用了火精所以打好少""所以換光精了
解決了那兩隻銀普我又在慌了
手也在抖了
只有一次是這樣一個人被留一某個地方...
然後鑰來了幫我""
一直在想辦法讓我衝過花海
害他的吭也死了""肉粽也死了
然後小朋友說只要有人進去我就能進去(當時已經打開門了)
然後鑰叫他們快進去
雖然這行為有點想笑
但是我明白的
鑰擔心我""心情變的很急
要不然他也不會變回弓手吧
謝謝你=]
進去打王了""
我們一直很努力的打
但是我有點害怕所以不敢打
只在幫他們補血
但是有人死了........"'
而且我們的心就很少
所以滅團了.......""
那是我第一次開修羅呢............"""
鑰一直不爽那個尾香和電梯的那個人
其實我覺得這次很成功了
打水漾成功是其次
覺得我第一次開修羅團就有這樣的成績我就很滿足了
只是功虧一簣而已
放心吧""我明天再開""
因為今天這樣的成績
我覺得明天會更成功的""
先這樣吧
愛睏.......""
晚安囉鑰""
雖然早上的事讓我們都很煩惱
但我今天過的很快樂也很擔心
因為你而快樂""也是因為你而擔心
啾>"<

|
| 刊登時間:2007-08-27 03:0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284 | 285 | 286 | 287 | 288 | 289 | 290 | 291 | 292 | 293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