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失去 |
|
對不起鑰...
因為我開始感覺不到....
失去了說話
我們的線會斷嗎?
失去了源頭
我們的感情會消失嗎?
失去了草地
我們的溝通會結束嗎?
失去了時間
我們的關係還會繼續嗎?
我想去相信
但是這幾天...
我的心情都不好
對不起
聽到你的晚安
我們好像結束了
聽到你說電腦被封鎖
我們好像不能再見了
我懂得接受失去
但我不懂得接受失去你
我該如何跟你說
我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變遠了
或者你感覺不到
我們的說話
感覺不到快樂
感覺不到彼此是認識的
也感覺不到我們是情侶
失去了你的笑容
我的感覺也淡了
我將會失去你的感覺很強烈
當你說開學之後你會很少上
我的心好像碎了
當我知道所有事之後
眼淚會停嗎
你會跟我說
"請你相信我"嗎?
對不起.....
我在害怕
我要再一次哭嗎
怎麼我會覺得你很像他
失去過""才會珍惜
但是
你和他的珍惜也不長久
當你說你玩過仙境傳說
我很害怕你是他
但當你說你玩ODIN2的時候
我才能平伏我的擔心
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口中說不出的
我都能為你說
重新接受我可以嗎?
為甚麼我懂得失去?
或者我不懂得失去會比較好
至少可以擔心我會失去你
當我不懂得失去的時候
或者我已經失去你了
鑰...你認識我嗎?
我是那種口不對心的人
我說不出有多愛你
我覺得我的愛不足夠
我會常常擔心
也會常常自卑
我常常覺得我會失去你
我感覺很強烈
很容易會覺得我會失去你
你說的話
我每一句都相信
因為相信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鑰....
你能告訴我
我會失去你嗎?
你要我做甚麼也好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
要是你跟我說
你不喜歡我
那我會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會打擾你
我不會讓你困擾
我只會靜靜的在你身邊
走過也好
看到你能夠好好的生活就足夠了
我很矛盾
因為我不害怕失去你
也很害怕失去你
因為我知道失去你之後我可以做甚麼
但是我也不想失去你
那種事
我不想做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永遠不說失去
我永遠不說那種話
請你留在我心中好嗎
請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只是想你留在我身邊
我不要求得到關心
也不要求你的笑容
我只是想留在你邊而已
可以嗎?
晚安""我最愛的人
啾=]
無論我得到甚麼結果
我也會跟你說晚安
我也會親你一個
因為....
我已經不能祈求得到結果了....
叛逆女生排名
第五名 天秤座=]
其實天秤座女生都很溫柔、嫻雅,如果說天秤座女生叛逆,大約是因為她對愛追求完美,太癡情反而讓人吃不消所致,
因為,她的感情很難預測,而且對舉止言行十分注意分寸。
和她相處既不可急躁,又不可簡單粗暴,她不願意在缺乏溫暖和熱情的環境中生活。
她需要有能使自己的風韻和嫻雅得到表現和被鑒賞的機會;渴望生活在充滿藝術和美好幻想的意境中。
剛剛去論壇看到的@ˇ@
(我不像天秤座- -"""")

|
| 刊登時間:2007-08-16 10: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290 | 291 | 292 | 293 | 294 | 295 | 296 | 297 | 298 | 299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