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二 



累..

今天早上正在作夢的時候

我推倒了我的枕頭""

嚇醒了我...

因為昨晚掛著的...

所以早上起床就玩哩""

起床的時候見到呆呆""

我還想早上打豆會比較好練

誰知那些豆豆不出現=-=

那我就先跟呆呆聊天

我和鑰都一樣(好像)

很多事都會跟呆呆說...

我們說到....我有很多事都不敢跟鑰說

好像我想鑰陪一下我,,理一下我..""

我都跟呆呆說""

然後呆呆再跟鑰說""

呆呆說""鑰真的很呆""我不說他不會知道

但我不想讓鑰感到內疚...

也不想鑰跟我說拍謝,,對不起的

那怕只能待在他身邊不被他理睬

只要在他身邊

多心痛我也能笑著說""沒差=]

 

像今天

呆呆早上一直陪我""

待他走了以後

我遇到痕老哥

跟他一直練

練到下午,,鑰上線

其實早上的時候一直都想睡

但我不想呆呆自己一個待著

或者他有事要做

但總覺得不太好...""

我有件事忘了=-=

昨晚我讓鑰西趴

讓他西到3點我才睡的ㄧˇㄧ

早上還要7點多起床...

可想而知我有多累

而且從起床到10點,,,我一直也沒睡過

我比鑰還要睡眠不足哩

但這種事我才不會跟鑰說哩=-=""

要不然他又說不要讓他擔心甚麼的(吧!?)

 

9點多的時候我一直都很累

然後有個弓手在亂說話

使我變的精神奕奕的"""

 

我又忘了另一件事

今天我跟鑰吵了一會兒(?)

其實那是我一直說些口不對心讓人生氣的說話才會害鑰生氣的...""

那時候痕老哥在寫功課

然後痕老哥寫了一陣子就回來看一下情況

本來都決定不練的

但我看一下

我18等97趴了

我再自己去練

我一直在打豆豆的ˊˇˋ

在我發現不到的時候

原來鑰來了♂("""˙ˇ˙)♂

可能是因為他清楚神聖沒範圍技能嘛ˊˇˋ(我知道我好爛=-="")

所以他幫我清了怪""

我們一起沉默的打到我升等""

然後我跟痕老哥聊天

鑰才開始再說話ㄧˇㄧ

(其實是痕老哥有事要問他而己-   -""")

我希望這次的小吵架

是我們的第一次和最後一次的吵架

但誰又會清楚世事的轉變

高深莫測的讓人興奮也讓人害怕....

 

雖然呆呆說我今天可以20等啦

但事實上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試過了=-="""""

今天從早上7點多開始打到9點多

打了快15小時

還是19等哩""

算吧

明天再衝

向前衝吧!!同伴!!(<<<<<-口-!?)

 

完哩(呼ˋ333ˊ)

刊登時間:2007-08-07 12:4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