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累.. |
|
今天早上正在作夢的時候
我推倒了我的枕頭""
嚇醒了我...
因為昨晚掛著的...
所以早上起床就玩哩""
起床的時候見到呆呆""
我還想早上打豆會比較好練
誰知那些豆豆不出現=-=
那我就先跟呆呆聊天
我和鑰都一樣(好像)
很多事都會跟呆呆說...
我們說到....我有很多事都不敢跟鑰說
好像我想鑰陪一下我,,理一下我..""
我都跟呆呆說""
然後呆呆再跟鑰說""
呆呆說""鑰真的很呆""我不說他不會知道
但我不想讓鑰感到內疚...
也不想鑰跟我說拍謝,,對不起的
那怕只能待在他身邊不被他理睬
只要在他身邊
多心痛我也能笑著說""沒差=]
像今天
呆呆早上一直陪我""
待他走了以後
我遇到痕老哥
跟他一直練
練到下午,,鑰上線
其實早上的時候一直都想睡
但我不想呆呆自己一個待著
或者他有事要做
但總覺得不太好...""
我有件事忘了=-=
昨晚我讓鑰西趴
讓他西到3點我才睡的ㄧˇㄧ
早上還要7點多起床...
可想而知我有多累
而且從起床到10點,,,我一直也沒睡過
我比鑰還要睡眠不足哩
但這種事我才不會跟鑰說哩=-=""
要不然他又說不要讓他擔心甚麼的(吧!?)
9點多的時候我一直都很累
然後有個弓手在亂說話
使我變的精神奕奕的"""
我又忘了另一件事
今天我跟鑰吵了一會兒(?)
其實那是我一直說些口不對心讓人生氣的說話才會害鑰生氣的...""
那時候痕老哥在寫功課
然後痕老哥寫了一陣子就回來看一下情況
本來都決定不練的
但我看一下
我18等97趴了
我再自己去練
我一直在打豆豆的ˊˇˋ
在我發現不到的時候
原來鑰來了♂("""˙ˇ˙)♂
可能是因為他清楚神聖沒範圍技能嘛ˊˇˋ(我知道我好爛=-="")
所以他幫我清了怪""
我們一起沉默的打到我升等""
然後我跟痕老哥聊天
鑰才開始再說話ㄧˇㄧ
(其實是痕老哥有事要問他而己- -""")
我希望這次的小吵架
是我們的第一次和最後一次的吵架
但誰又會清楚世事的轉變
高深莫測的讓人興奮也讓人害怕....
雖然呆呆說我今天可以20等啦
但事實上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試過了=-="""""
今天從早上7點多開始打到9點多
打了快15小時
還是19等哩""
算吧
明天再衝
向前衝吧!!同伴!!(<<<<<-口-!?)
完哩(呼ˋ333ˊ)

|
| 刊登時間:2007-08-07 12:4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300 | 301 | 302 | 303 | 304 | 305 | 306 | 307 | 308 | 309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