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接受=] |
|
經過很多事
我只能接受結果
一樣的擔心和害怕
很怕得不到回報
雖然我嘴上說不出
但為甚麼我可以在這說
下一次我要鎖板
不知密碼者入不到那種=-=
那我才能安心的說話=-=
先這樣吧
其實我很想告訴鑰
我每一天都很想見到他
他沒聽到我在說話的時候我就很不開心
我不是想搞自閉
也不是想說話
但我很想他注意到我....
我不是想鬧脾氣
也不是想生他的氣
但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快樂過了...
因為這一週經驗值倍增
他整天都在練
我是不能怪他
但我也會心痛
這樣下去
這一週我必須忍受到星期四了
阿........我都忘了
今天不是哭了兩次=-=
是3次....
不過剛剛那次比較心痛
今天看著歌詞唱"謝謝你的溫柔"的時候
我就哭出來了=-=
為免有其他同學看到...
我打完這篇就鎖板了
請怪我無情=-=
這板只屬於我(和我允許的人)才能看的
雖然這是公眾的網上日誌
但我必須要有私人空間
而且我不想有人惡意向其他同學說我"溝仔"=-=""(泡妞的女生版!?)
鑰
我沒有懷疑你
但我會害怕
你會不再在我眼前出現
就是一想起就想那個了
我不會再跟你說我哭甚麼的
你笨會比較好吧
至少你不明白"那個"的意思
我說過誤會有好處也有壞處
壞處是要是不懂得處理只會令雙方懷疑更深失去信任
好處是要是處理得好會令雙方了解更多
先這樣吧
鑰...我真的很喜歡你的
希望你不會懷疑我對你的感覺
不過我只敢在這說(害羞!?)
好,,鎖板=-=

|
| 刊登時間:2007-07-30 11: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310 | 311 | 312 | 313 | 314 | 315 | 316 | 317 | 318 | 319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