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一 



接受=]

經過很多事

我只能接受結果

 

一樣的擔心和害怕

很怕得不到回報

 

雖然我嘴上說不出

但為甚麼我可以在這說

下一次我要鎖板

不知密碼者入不到那種=-=

那我才能安心的說話=-=

 

先這樣吧

其實我很想告訴鑰

我每一天都很想見到他

他沒聽到我在說話的時候我就很不開心

我不是想搞自閉

也不是想說話

但我很想他注意到我....

我不是想鬧脾氣

也不是想生他的氣

但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快樂過了...

因為這一週經驗值倍增

他整天都在練

我是不能怪他

但我也會心痛

這樣下去

這一週我必須忍受到星期四了

 

阿........我都忘了

今天不是哭了兩次=-=

是3次....

不過剛剛那次比較心痛

今天看著歌詞唱"謝謝你的溫柔"的時候

我就哭出來了=-=

 

為免有其他同學看到...

我打完這篇就鎖板了

請怪我無情=-=

這板只屬於我(和我允許的人)才能看的

雖然這是公眾的網上日誌

但我必須要有私人空間

而且我不想有人惡意向其他同學說我"溝仔"=-=""(泡妞的女生版!?)

 

我沒有懷疑你

但我會害怕

你會不再在我眼前出現

就是一想起就想那個了

我不會再跟你說我哭甚麼的

你笨會比較好吧

至少你不明白"那個"的意思

我說過誤會有好處也有壞處

壞處是要是不懂得處理只會令雙方懷疑更深失去信任

好處是要是處理得好會令雙方了解更多

 

先這樣吧

鑰...我真的很喜歡你的

希望你不會懷疑我對你的感覺

不過我只敢在這說(害羞!?)

 

好,,鎖板=-=

 

刊登時間:2007-07-30 11: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