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8 月 1 日  星期三 



多管閒事

唉...

可能就在今天

我會被台灣人BLACK LIST=-=

就是說列入黑名單

是這樣的

 

我呆在隕石區的時候

我聽到有台灣人跟香港人吵...

台灣人吵完一直罵...

   可憐的人渣

   去投胎

我是香港人

不單是不想自己被台灣人說得這麼難聽

還希望他們消一下怒氣

誰知其中一個人還說我咧

可能是我多管閒事

但我不想被別人說到那樣子

我很想鑰知道的

但他知道有甚麼用

他對別人怎麼說香港人是不是無動於衷我不知道(雖然我不想啦"")

但我知道鑰一定不會隨便加入別人的吵架裡面

我很呆阿ˊ_ˋ

早知道就一句話都不說好了

不過關於那香港人的事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令別人罵他是他自取其咎

只怪他令台灣人辱罵香港人我才會用密語跟別人說話咧

 

我記得

鑰跟我說過這種事

雖然他沒有說其他

但我都覺得他不想聽到那些(吧!?)

 

香港男生大多是這樣的

別人說他不對他不會認

也不會說對不起

連我堂弟都是這樣咧=-=

別人罵他

他總是不覺得自己有錯

連反省都沒有

嘴上一直罵一直罵

拜託=-=

少吵一點別人不會罵你=-=

 

昨天,,

鑰跟我說對不起

說他沒有考慮我

我說沒差

他又不高興

雖然我是說沒差

但實際情況卻很寂寞對吧

如果是有原因的我一定會原諒他

我不在意他有沒有考慮我

最重要的都是他最後也會陪我

我可以不在乎我一個人有多寂寞

我在乎的是他所在乎的

他沒水

我可以把我有需要的水都給他

他沒SP

我可以把我唯一一瓶SP水給他

甚至買了點送他大SP水

他有要事要退組

我可以自己一個練

即使我自己一個有多麻煩

我都不想他擔心

 

昨天他說去買吐司

然後我自己一個練

死了一次

我寧願慢慢等弱化復活先消先再打

也不想他回來看到我弱化復活擔心我

 

我發現

我對鑰的感情很不足

我總覺得我對他不夠好

倒是他

一直在照顧我

我睡幾小時他等幾小時

我覺得對他很抱歉

那是沒辦法吧

自己睡幾小時

別人一直等你還要西別人的趴

 

告訴你喔

今天買點回來了

儲點後就上線買東西

不過我只買了3個便宜的東西給自己

但買了4個東西給鑰

最貴的是大SP水

200點耶=-=

我只買了400點而且只有OMG的380點咧=-=

本來決定買了SP水之後買漂亮的裝給凱文

但我在想

我現在都不用凱文還要買嗎=-=""

所以我買其他東西

我想起鑰說他昨天去國民把非常大全水都給吃掉了

所以我先給他買一組(60點)

然後也給自己買一組(=120點)

然後我想鑰要是有用會需要友情翅膀和擴音器

所以都給他買了

就這四樣@ˇ@

然後也給自己買了友翅

我擔心自己在別的地方要飛到鑰身邊所以我買了=]

然後再買了一個自我介紹的那個@~@

只剩下20點了=]

不過我還決定再買一個自我介紹給鑰

我突然想起他可能有用咧""

 

不過待會他上了不但會嚇到還會罵我咧=-=

但要是有甚麼鑰有用的我都會買給他

那怕我現在的錢不夠用咧=-=

 

不過我忘了寄動漫展的照片給他咧=-=""

我現在就去

 

在這之前

我先許願吧=]

我希望鑰真的有用就好

也希望鑰不要罵我

也希望鑰不要對我感到抱歉,,我會不開心的=]

最後希望鑰早一點回家,,因為他今天說中午的,,我下線前還沒見到他咧

 

完咧ˊˇˋ(終於ˋˊ)

刊登時間:2007-08-01 02: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