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五 



坦白

我真的很久沒有上來了 ((心痛T^T

那不是我的錯啦

這爛電腦上不到線

現在要是玩姐的電腦又會被罵(內容不提)

何況現在我堂弟在我家玩

很想打他真的很想打他=-=

我發誓我這輩子都討厭他=-=

我就跟你說...我看到我可以上線...我第一時間是去下載光之冒險

 

最近迷在光之冒險,,,阿,,,,不是迷了遊戲,,,是迷了一個人=-=

阿,,我都相信沒甚麼人會看的了,,所以才敢說=-=

29日我去動漫展喔>"<超期待的說

 

但還有一件事在煩惱.....

今天是第二次了....表示對我有意思=-=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向鑰坦白....

但我倒是不知如何面對情姐姐 ((P.S.其實他是男的....=-=

之前我曾經誤會了我喜歡了他,,,,最後當然是誤會啦 ((阿哈哈哈

但在幾天前...他又耍我了.............

他在下線前說....那你就先當我的女友吧  先這樣了 掰掰

阿=-=我快給他氣死了........................................

然後今天早上我用  ((吐舌頭

他竟然說用含的  ((嘔...........

然後我說他色老頭(不用管他的年齡)

他說只對我而已

阿............煩死了....

我該不該跟鑰說?

但事實上....我是喜歡鑰的....

但是阿....但是....

拒絕人可是很壞的行為........

很久以前我就不會拒絕人=-=

那是因為我善良嗎??才怪=-=

我才沒有善良甚麼的呢T^T

但我都是覺得拒絕人很壞

阿>︵<煩死了T^T

 

最近還要來多一個喜歡過我的人跟我說

我們還有可能嗎?

我為了不拒絕他只能轉話題=-=

阿...........好啦好啦

我都不拒絕你們讓你們傷心

我自殺好了T^T

但最後我只想說一句

我真的很喜歡鑰...

即使我沒有叫他公,,他也沒叫我婆

就算只叫我小雪,,我都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我們比說公婆的要甜蜜

我記得有一次有人問我們是現實的還是線上的

這個問題,,我們一直都在擔心吧

對方會不會嫌自己樣子不好

會不會不喜歡自己

以後會不會沒機會再見

說甚麼也好,,擔心甚麼也好,,,

只是因為我們是相隔兩地的人

語言不一樣,,種族不一樣,,習慣不一樣,,

誰會猜到鑰怎麼回答

他真的很聰明,,,,他竟然答他,,,秘密

這是最不需要回答的答案....

至少可以先不用擔心

鑰,,,我真的很怕,,很怕會嫌棄你,,很怕你會嫌棄我,,也很怕我們以後沒機會見

我不在乎一個人的貧富

至少我說感冒會叫我休息,,懂得關心我就好

那怕語言不通,,那怕相隔兩地

鑰比任何人都要重視我

比我家人還要重視我,,,,

 

阿,,,說太多了,,,,再見喔,,,一定,,,違久的小日誌=]

刊登時間:2007-07-27 01: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