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很久沒有上來了 ((心痛T^T
那不是我的錯啦
這爛電腦上不到線
現在要是玩姐的電腦又會被罵(內容不提)
何況現在我堂弟在我家玩
很想打他真的很想打他=-=
我發誓我這輩子都討厭他=-=
我就跟你說...我看到我可以上線...我第一時間是去下載光之冒險
最近迷在光之冒險,,,阿,,,,不是迷了遊戲,,,是迷了一個人=-=
阿,,我都相信沒甚麼人會看的了,,所以才敢說=-=
29日我去動漫展喔>"<超期待的說
但還有一件事在煩惱.....
今天是第二次了....表示對我有意思=-=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向鑰坦白....
但我倒是不知如何面對情姐姐 ((P.S.其實他是男的....=-=
之前我曾經誤會了我喜歡了他,,,,最後當然是誤會啦 ((阿哈哈哈
但在幾天前...他又耍我了.............
他在下線前說....那你就先當我的女友吧 先這樣了 掰掰
阿=-=我快給他氣死了........................................
然後今天早上我用 ((吐舌頭
他竟然說用含的 ((嘔...........
然後我說他色老頭(不用管他的年齡)
他說只對我而已
阿............煩死了....
我該不該跟鑰說?
但事實上....我是喜歡鑰的....
但是阿....但是....
拒絕人可是很壞的行為........
很久以前我就不會拒絕人=-=
那是因為我善良嗎??才怪=-=
我才沒有善良甚麼的呢T^T
但我都是覺得拒絕人很壞
阿>︵<煩死了T^T
最近還要來多一個喜歡過我的人跟我說
我們還有可能嗎?
我為了不拒絕他只能轉話題=-=
阿...........好啦好啦
我都不拒絕你們讓你們傷心
我自殺好了T^T
但最後我只想說一句
我真的很喜歡鑰...
即使我沒有叫他公,,他也沒叫我婆
就算只叫我小雪,,我都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我們比說公婆的要甜蜜
我記得有一次有人問我們是現實的還是線上的
這個問題,,我們一直都在擔心吧
對方會不會嫌自己樣子不好
會不會不喜歡自己
以後會不會沒機會再見
說甚麼也好,,擔心甚麼也好,,,
只是因為我們是相隔兩地的人
語言不一樣,,種族不一樣,,習慣不一樣,,
誰會猜到鑰怎麼回答
他真的很聰明,,,,他竟然答他,,,秘密
這是最不需要回答的答案....
至少可以先不用擔心
鑰,,,我真的很怕,,很怕會嫌棄你,,很怕你會嫌棄我,,也很怕我們以後沒機會見
我不在乎一個人的貧富
至少我說感冒會叫我休息,,懂得關心我就好
那怕語言不通,,那怕相隔兩地
鑰比任何人都要重視我
比我家人還要重視我,,,,
阿,,,說太多了,,,,再見喔,,,一定,,,違久的小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