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三 



惡夢[後記]

之前的"惡夢"其實是我小時候的一個夢

但是我對這個夢有很深刻的印象

最深刻的是那小女孩孤獨的在月台下

已經哭不出來的樣子

和月台上的人們

當時的景象是在等待電車的來臨

 

夢還是夢

那有月台是用木建的

而且下面是空的

但當我想繼續看下去的時候

夢已覺醒了,,我也醒了

 

那小女孩很像我

沒有人察覺我在那裡

但當有人察覺的時候

我已經不在那裡了

 

還記得有一次跟同學做完習作

還想一起去逛街

但我媽不許

我站在路上

她們一邊走一邊在聊天

從沒察覺我沒跟上去

愈走愈遠....

我在沒通知她們的情況下離開了

當時和我跟要好的同學察覺到我不在

她就通了個電話給我

我說不去

我想她們會不滿吧

那是正常的吧

但在她們沒有察覺的直走的時候

我又該抱著甚麼的心情走呢?

當時為她們而猶疑的腳步又應否不帶有一點遺憾

 

當時我沒有寫過日記還是留日記

但這件事卻記得清清楚楚

她們不知道我的板我才敢說出來

......我不知我還可以說甚麼,,對不起,,謝謝

......謝謝你做過我的知己,,察覺到我沒有跟上去,,還通了電話給我

......對不起,,當時沒通知你們就離去,,對不起

中二了,,還有當時兩位同學跟我同班

另外兩位到了另一班,,我的舊知己也是一份子

知己到目前已經沒有了

連跟我最熟識的雅我也沒有告訴她以前的事

不過在謝謝雅把我放在第二位

 

或者只是很小的說話和行為

都能溫暖別人的心

 

我很掛念當時成為我知己的你阿

小敏,,當時你是最接近我心底的人

但現在,,我把門都封住了

我不知我在等待甚麼

我只知到我等得很苦

當時沒有別人能明白我

我一直都希望有人看穿我

當時只有你能看穿我

 

我很想你,,小敏

雖然這對不起雅

我不知道有甚麼兩全其美的方法

我只知道我希望有人打開我的門

刊登時間:2007-06-13 10: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