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五 



請不要令我哭

不知怎地

明明在學校裡笑得很開心

卻想不起為甚麼開心了

明明口中有說著勸勵的說話

眼中卻起了一道水簾

明明說對方很麻煩

偏偏很想陪著對方

 

雅和凝又是這樣了

就只是一天裡唯一一餐午飯

為甚麼要放棄這個給你休息的時間

說真的

我討厭她們

但我又很愛她們

而且希望在她們身邊

但我不明白為甚麼討厭

 

今早還很期待今天學琴

但在學校又令情緒低落

放學時腳步很軟很無力

找不到誰人來傾訴

 

現在又不想做任何事

只想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只是一直堅信

睡覺是可以忘記痛苦

至少睡醒後的第一刻

不會記起任何痛苦

 

很想擁抱人的同時

也很想被人擁抱

 

剛有一本書中的第一章簡單的寫著:

  終於,我慢慢地了解到,任何形式的告解,都不能得到救贖

  我無可救藥地愛上我的親哥哥-小勤

  每次他的出現總是牽著我的目光,無法從他身上移開我深深的注視

  雖然我們身上流著同樣的血緣,但是他總是如此的明亮耀眼,活像少女漫畫走出來的白馬王子

  他一定不知道我如此地愛慕他,所以只是提我當做親妹妹一樣疼愛

  越是覺得苦不堪言,越是深愛他

  越是覺得低賤卑微,越是傾慕他

  是禁忌,卻明知故犯。一步一步陷身十八層地獄,還甘之如飴

如果雅或凝看到

只怕會哭出來

明明就很討厭她們

但還是很疼愛她們

還是很想她們不開心的時候找到我

 

不能不面對的一天

把心情拖到地獄

 

音樂是一種方式的告解

但也不能得救贖

刊登時間:2007-05-04 05: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