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進度 |
|
現在正在看日式麵包王
相當的好看
在日式麵包王之中
我最喜歡冠茂
其次是和馬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喜歡冠茂
帥?看到別人在論壇說他很帥(事實上我覺得他不至於"很"這個程度)
博學多才?見到人物介紹都是有關聰明與天才問題(何必重於聰明去喜歡一個人)
可能我喜歡的原因是性格吧
其次是聰明
最後是樣子
其實當初我第一次見到他出場
第一....我以為他是女孩子
第二....我認為他很賤
第一個感覺先不說
為甚麼會覺得他很賤呢
大概是因為他幫助雪乃吧
因為雪乃真的是壞到骨子裡的人
但當初我又怎會知道他的原因呢
之後冠茂去了南東京分店幫助月乃
(雖然本來是想要復仇.......)
但這可以證明冠茂是個一等一的好人
而且還足智多謀為Pantasia賺了120億(如果沒記錯)
只是被那位霧崎雄一"先生"用方法耗損了
目前已經看到第63集
很期待結局呢
希望是GooD EnDinG吧
雖然GooD EnDinG是很戲劇化(=普通)
但我還是PreFeR GooD EnDinG" 的呢!!"

|
| 刊登時間:2007-04-25 11: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329 | 330 | 331 | 332 | 333 | 334 | 335 | 336 | 337 | 338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