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真不明白 |
|
我真不明白為甚麼我淚腺這麼發達
我只知道我必須隱瞞自己的事
不讓任何人擔心
鑰給我的感覺陌生多了
我是不是真的要忍受到星期四
但是
或者星期四之後
鑰也是那樣子吧
鑰好像不比以前喜歡我了...的感覺
我還以為他會怪我
但可能是我的反應問題吧
鑰對著我好像很沒輒似的
他的距離感覺好像遠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現在阿
只要想起鑰
就很想哭了
越來越陌生的感覺
看到以前的照片會更想哭咧
我們很久沒有用過睡衣了喔
我們很久沒有好像以前的開心過了
就算我想
鑰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樣
的確地
無論是我的感覺還是甚麼
鑰都不比以前更關心我了
是我的錯覺嗎
我希望是呢=]
至少那比較有希望
鑰....為甚麼我對你的感情會覺得淡了....
就算不想失去
也非失去不可嗎
今天我突然很想跟鑰說分手
就是因為我喜歡他才會跟他分手
沒有我的他
可以自在的解悶
是不是我們太不像...
沒有他的我
只能呆呆的待在隕石區
從早上一直等到晚上等他出現
鑰.....你還喜歡我嗎?

|
| 刊登時間:2007-08-02 01:5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305 | 306 | 307 | 308 | 309 | 310 | 311 | 312 | 313 | 314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