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8 月 2 日  星期四 



失去...挽回...

今天一起床

第一件事是....去找鑰

但剛上了不久

鑰找我

心情很憂愁的

"他心情不好嗎?"

一直點點點...

"是我的關係?"

感覺很像失去了甚麼似的

我問"鑰,,你失去了甚麼"

這樣問不太像關心

或者改成"鑰,,你是不是失去甚麼了"

會比較像關心?

他說"我....差點失去了你..."

他說的時候,,眼淚就流下了

手也在抖

"放心..你不會失去我"

"倒是我怕會失去你呢"

 

那是真的

鑰不會失去我

我寧願去忍受那種難耐的寂寞

比失去他我更想接受他愛我的方式

那種難耐的寂寞我願意去原諒

昨天他電腦累格還讓我西趴

那種幸褔我就覺得足夠

我應該覺得足夠了

鑰真的很呆呢

竟然調時間

調時間不重要呢

最重要的是他身體嘛

但是..他不是說7點太晚了的嗎?

為甚麼是調8點起床?

我一起床就想...

過了9點了

鑰還在不在呢?

因為我不知道今天鑰的時間表是怎樣的

昨天鑰沒跟我說..我還以為他8點又要補習咧

那種累人的補習

誰要去

害鑰很累呢,,爛電腦還一直累格

累還要心情不好

鑰昨天可是很辛苦喔

我一直在擔心他睡不好呢

 

早上的鑰心情

終於被我調好呢=]

但每當看到他小屋的介紹

我就想哭呢

不是介紹的錯

我在想...

鑰把我的自我介紹看了阿!?

那個自我介紹的名字是...填滿...吧?

因為主題是填補和填滿..!?

好像是星期天的事喔

星期天...嗎.?

忘了

不過是這一週的事

經驗值倍增呢...

 

對了

昨天很自卑耶....

兩,三天之前還是43等呆呆的小醋罈

今天都45了....打的還比我多呢T^T

超傷心的=-=""

然後我偷看她的武器...

阿咧!!

古代+5的.......超自卑...

雖然我手上的不是好武器

也不能說爛呢!!

因為那是鑰送我的古代+2咧!!

我管他古代+5會發亮的

我才不理你咧!!

不過還是會自卑....

她升好快喔....

才兩三天...

她真的很努力阿T^T

我比不上她....

 

對了@─@

鑰之前說待我45等之後送我武器耶=_=

其實我努力衝45也是這個原因

鑰說不是古代+5睿智=-=

害我很想知

但45了之後又沒收到

不好意思跟他說喔

要是他真的忘記了就會害他很尷尬的

雖然也有另一個可能性....

鑰真的忘了?

沒辦法吧

先不說好了

 

今天又哭一次了

不過昨天哭四次呢

我太呆了""

跟你說喔

除了有一次一天沒見到鑰而哭

和之前的等級問題而哭之外

我跟鑰在一起

我沒有哭過呢

現在才想起的@ˇ@

其實我不想天天都這樣的哭呢

但心情總是好不起來

剛開始那一瞬的快樂好像難敵之後必須接受的更多的痛苦

就這樣

心情就好不起來

 

今天的任務

是讓鑰心情一直都好好的

我真的不想鑰在我面前也不開心

因為鑰說過

跟我一起感覺很平靜很快樂

他不開心我會很擔心的=[

 

你一定要快樂下去喔

我不會在意寂寞

你也不會失去我=]

昨天的語氣太灰暗了@ˇ@

先不要說以前-0-

你忘了嗎

你要"小雪=]"的叫我喔

我不要"小雪= =" "和"小雪..."喔=]

更不要"小雪=["喔@_@""

看的懂嗎?=[和=],,哈哈

我教過你看的喔

你一定看的懂=]

對了

我一直想問你喔

那句是甚麼-口-""

You are the (X) apple of my eye(s)

我都忘了

然後我去看一下收信匣

那爛系統把我之前所有信都給刪掉了T^T

超心痛=-=

 

先這樣吧,,太長了=-=

刊登時間:2007-08-02 10:5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