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8 月 8 日  星期三 



感動+不會說的未知感情

今天鑰快整天都陪著我了""

辛苦了-ˇ-

 

或者某某會問我為甚麼我在這可以打ˊˇˋ等等的..

那是因為我有"標點符號輸入程式"咩ㄧˇㄧ

就不行咩ˊˇˋ?

我還可以不打錯字

打字速度還可以更快=-=""

 

今天我物品欄沒位子

所以用了鑰給我的自我介紹書""

然後我才記起我也有給鑰"""

所以我看他的自我介紹""

鑰的自我介紹感覺好像是從我網誌貼上去的=-=

因為我也有這樣說過吧=-=""

然後他問我

我的自我介紹是配合他的嗎(忘記了是怎麼說的"")

事實上沒有嘛""

因為我小屋的介紹所以我才會想到那個自我介紹的

我願意把只剩下一半的心填滿你那缺了一半的心""因為我不想忘記

同時我也換了我小屋的介紹""不過忘了

 

剛剛""

我登入了鑰的帳號

我在冥的人物那邊一直亂按

物品欄

技能欄

任務欄

NOS MALL我也按過了=-=""

最後我按了包裹那個

原來在別的人身上看我的信是這麼有趣的XDDD'''

然後我拉下去看""

看到天使給鑰的信""

好奇心驅使我動手去看

拍謝....""

我看了天使給他的信

我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覺得

天使好像還喜歡鑰的

不可能說不合就不合吧

經過的事

總會有領悟

我是不會介意的

我不可能會介意的

天使不會破壞我和鑰

為甚麼我會覺得天使還是喜歡鑰?

至少也有那種窩心的問候吧?

可能是我想太多

但要是真的把鑰當朋友那樣看

大概不會這麼問吧

雖然我不知道事實上鑰有沒有回她

但如果我是鑰

就算我對她沒感覺

就算我不想理她

我也會回答她吧?

因為我不是絕情的人

我不希望鑰看到這一篇會覺得我介意

把天使的信都刪掉

就當是一種深刻的回憶吧

曾經愛過就足夠了

 

因為曾經擁有也曾經失去

人會變得絕情

也會變得冷漠

因為曾經嘗試也曾經失敗

人會變得膽小

也會變得自卑

但只要有一點點的改變

或者人會變得可愛

只要有一絲不放棄的意念

或者人會變得更積極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靈感去作

會因為感受太深

也會因為有靈感吧

我會為天而感到快樂或傷心

會因為人而感到幸福或悲傷

我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

但永遠都不懂得控制自己的眼淚

 

如果天使真的還喜歡鑰的話

我不介意的

因為決定權不在我這

心還是在鑰身上

今天看到不知是誰的自我介紹說

如果放棄如此輕易的說出""我又為何要接受不屬於我的結局(不太記得"")

而且""我不會想跟別人搶

我不是能幹的人

即使我不願意

我仍然會努力的挽留你的心

我會因為你犧牲我的所有

但我不會因為自己的自私而佔有你

即使我想得到你的愛

我也要尊重你的決定

如果要得到別人的愛先要變得自私

我寧願我失去所有人的愛也不要佔有

因為你""我感受比以前多

 

我得要去補水了""ㄒˇㄒ

流著淚去睡會變得容易睡還是更傷心?ˊˇˋ

刊登時間:2007-08-08 01:3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