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4 月 3 日  星期二 



StaRBuCK""]~*

今天去了香港大學參觀

但凝,,雅也沒有上學

M說要早退

完全沒理由地早退

 

凝本來就不想去

M也是....她的理由是家有要事

雅是因為要去喪禮

她公公倒下了...

請有可原..

 

要是她上了學

要不早退,,要不去參觀

只是如果去參觀就沒有組員啦O_O""

如果她去參觀我會讓她跟我一組的=]

 

去香港大學參觀

竟然商店滿街!?

還有STaRBuCK""

只可惜我太大花童

今天有的40元用剩8.5元....

想買一杯來喝也不能

 

然後我跟明明說好了

在這個復活節假如果媽可以還我100元

我請她去喝STaRBuCK

只是因為太好喝了>"<

 

事實是這樣的...

雖然我沒錢買

但明明請了我喝

那是碎巧克力咖啡

非常地好喝=]

 

如果雅願意的話我也會請她去

嗯......如果M也想去也沒關係

就是說想去喝STaRBuCK的話

跟我說聲好了

陌生人除外XD"""

我最多預支200元請人去喝就是了

 

如果媽還了我一點錢我會在此告知=]

非相關人士除外

 

如果有看到這一篇的WinG也想去我當然沒所謂=]

最好通電話比較好

刊登時間:2007-04-04 01: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