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四 



想去檢查一下左腳

今次真的死了

唉。。。。。。我的天阿!

前天起床的時候不知幹嘛左腳提不起來

之後我用力一提...........

左腳突然劇痛。使得很慢才下床

要一跛一跛的走到洗面盆前

很痛很痛。也弄了很久才出門

差點趕不了車子要遲到

嚇破我的膽子了

 


 

今天也是不過是全日痛

不像前天。只有早上痛

所以沒有告訴任何人

今早還是晚了出門

近來差不多也是很遲的

很想殺掉自己

我記得之前我也試過痛的

也是左腳。不過是膝痛

走路還是一跛一跛的

不過左腳之後到右腳

現在我在想

我如今的情況會不會像之前的膝痛?

我恐怕我會。那我該怎樣做?

 


 

今天回到家。玩姐的電腦

玩沒多久我堂弟隨我姐之後來到我家

之後他去了洗手間

在洗手間裡叫我待會給他電腦<媽說在洗手間說話口會臭的!>

我說不給<只想頂一下嘴而已>

之後他出了來坐在我旁看著我玩

誰知那小子竟然說我廢<我承認>

又挑釁我。我都在頂他嘴

但其實我知道他一定認定了我不給他

原本想玩多一局就讓他的

之後我調大聲點跟他辯論

那小子竟然說:「最憎果D特登搵架嘈既人。」

可惡!根本就是他先挑釁的阿

竟然說那是我

真是..........................

非常想跟他說髒話

但我知道他一定會說

不夠別人吵就說髒話(廢的意思)

所以我就頂下去阿.\_/.

老娘不發火當我病貓?

你要頂下去我就給你頂

 


 

事後他竟然若無其事的跟我說話

才不想理他

反而想我的朋友上即時通

跟他們好好說這回事

 

以上的事。實屬事實

刊登時間:2006-11-23 06: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