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想去檢查一下左腳 |
|
今次真的死了
唉。。。。。。我的天阿!
前天起床的時候不知幹嘛左腳提不起來
之後我用力一提...........
左腳突然劇痛。使得很慢才下床
要一跛一跛的走到洗面盆前
很痛很痛。也弄了很久才出門
差點趕不了車子要遲到
嚇破我的膽子了
今天也是不過是全日痛
不像前天。只有早上痛
所以沒有告訴任何人
今早還是晚了出門
近來差不多也是很遲的
很想殺掉自己
我記得之前我也試過痛的
也是左腳。不過是膝痛
走路還是一跛一跛的
不過左腳之後到右腳
現在我在想
我如今的情況會不會像之前的膝痛?
我恐怕我會。那我該怎樣做?
今天回到家。玩姐的電腦
玩沒多久我堂弟隨我姐之後來到我家
之後他去了洗手間
在洗手間裡叫我待會給他電腦<媽說在洗手間說話口會臭的!>
我說不給<只想頂一下嘴而已>
之後他出了來坐在我旁看著我玩
誰知那小子竟然說我廢<我承認>
又挑釁我。我都在頂他嘴
但其實我知道他一定認定了我不給他
原本想玩多一局就讓他的
之後我調大聲點跟他辯論
那小子竟然說:「最憎果D特登搵架嘈既人。」
可惡!根本就是他先挑釁的阿
竟然說那是我
真是..........................
非常想跟他說髒話
但我知道他一定會說
不夠別人吵就說髒話(廢的意思)
所以我就頂下去阿.\_/.
老娘不發火當我病貓?
你要頂下去我就給你頂
事後他竟然若無其事的跟我說話
才不想理他
反而想我的朋友上即時通
跟他們好好說這回事
以上的事。實屬事實

|
| 刊登時間:2006-11-23 06: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513 | 514 | 515 | 516 | 517 | 518 | 519 | 520 | 521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