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一點點 |
|
涙ゾ全部エトサソ時間メ流エ。誰ゾ心ズ留バペアシゎザわペ私?
其實我覺得我有漸漸的改變的
只有一點點
一點點就足夠
不需要太大改變
改變得太大會讓人覺得奇怪
所以一點點一點點的改變就夠
做到自己認為足夠就好了
不需要強逼自己去做和自己背道而馳的事
這可能讓人覺得奇怪
老師說過人認為是為了自己而生存
但也認為也為了別人而生存
老師的經歷教了我。但我不認同
我只認同上半部份的理論
下半部份對我來說很荒謬
為了別人?為了別人而強逼自己好?
為了讓人不要傷心使自己痛苦?
我承認我是個自私的人
同時我也愛自由。不想受束縛
我不想為別人做任何事
我只想做自己愛做的事
甚至想把自己遠離所有人
不會麻煩到別人。也不需要為別人
如果人是為了別人而生存
那一定是機械人
像Chobits裡的人型電腦
也是為了別人而生產的電腦
但我們不是人型電腦
不需要為別人而生存
像我這種自由人
真難想像我在為別人而生存
像奴隸也像機械人更像人型電腦
這輩子都受束縛
我源於新世代的
我是新世代自由民
但感覺沒人像我
像只有我一個是自由民
我常告訴自己這世界上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遭遇
更有人比我更慘
但始終感受不到其他人在我身邊
那這個若是為別人而生存的我
該為那位生存?

|
| 刊登時間:2006-11-23 03:2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513 | 514 | 515 | 516 | 517 | 518 | 519 | 520 | 521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