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無趣 |
|
近來跟老豆聊天
不是他很累
就是他在忙"
時常說到中途就要去睡覺了
為此我心情也不見得很好.....
我很自私...
因為...
現在我覺得"
你有你睡得多甜"夢有多美
而我卻要因為自己自私而感覺羞恥"內疚
這算甚麼?
算了...都是我的自私論"
很想跟老豆說
你累你就不要上線了"
免得我又1直煩著你
可是"
想深一層
是我先煩著他的吧?
他上不上線"沒有關係
最重要只是我有沒有煩著他"
如果他上線"而我不找他"
結果他還是可以很安心的睡
現在只是在他的安心以外
加插了我的罪疚而已"
不重要"
對吧?
所以不是要他不做甚麼事
是要我不做甚麼事"
這樣就夠了吧?
這樣我應該要懂了吧?
對不起"
心情不特別好"
所以都是自私的說話
今天心血來潮"
暫時先放10月18日的
我明天再放10月17日的
反正只會放日期最後的那個
要不要看
隨你喜歡"
有沒有興趣
我不管
不過"
我會在日記中更新的"
你要看的話...
你有興趣的話...
再算吧...
或者我錯了
或者我在某個階段走著"
或者....
從那時開始我已經變了"

|
| 刊登時間:2009-10-19 01:3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