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五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Today is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yday to you=P

何パ忘ホォズ...

ヤУЁゾアよウギゆ

やスギソ笑顔見りスゆ

やスギソ幸オパ見りスゆ

やスギソ心ザ

ヤУЁゾジアろズやベネエろ

ガホジパジアザパゆスゆソ?

ヤУЁゎ一体ジモスアシメ思ゆネウギろ

やスギゾ知ベギゑスベネエろ?

 

ザパ、わブよゾ楽ウろゲギ

笑ゲサ食トサゑホギ

笑ゲサ受んサゑホギ

笑ゲサ話ウサゑホギ

クろヘやベゎシよ

確ろズわブよゾやスギソ誕生日ザエ

ザパヤУЁソ楽ウイゾ

やスギプベ高ゑ思ゆネエ

ネペザヤУЁソ誕生日ノギゆズ

ヤУЁゾ楽ウろゲギ

 

三國語言- -

今天"

是老豆的生日

為他做了1個蛋糕

雖然那是失敗之作"

但是他, 楊子和魚也很開心地吃完了

唱了生日歌

吹了蠟燭

但是老豆沒有切蛋糕

只給楊子拍照就算了

那就是說只做了動作~

沒有真的切下去

雖然他只開玩笑的說了如像埋怨的說話

可是....

我想他應該是開心的

因為""

因為我有這麼的信心吧-0-

因為....我覺得沒有朋友為他這麼慶祝過

我是這麼想的0.0

而且"

和小優想法有點相同

想把今年變得特別點

 

因為...

所有我們的記憶都是從學校開始的

如果在視藝室裡

我沒有嘗試去認識你

我沒有嘗試去看著你

相信也沒有今天的所有

我本來就是1個不太敢直望別人雙眼的人

連最好最好的知己們

我會直望他們的時間

也只會是面對面對話的時候

 

跟小優對望的時間會是最少吧

這麼想起來我應該直望藍最多的

然後是楊子

為甚麼小優最少?

其實最清楚我跟老豆的事的是她

但可以有這麼的一個說法

我對小優會有種害怕的感覺

因為我總是無法去解釋我的感覺

或者是逃避面對自己真實的感覺

而小優則每次都一語道出我的難堪

我沒有因此不喜歡她啦

本來會因為她心直口快而難過

可是現在

她說出的

是我無辦法鼓起勇氣面對的不快樂

可是"

我總是感謝她的

她說了重點

我的傷痛反而會變少

這沒有矛盾

因為她說出了我的陰霾

那些陰霾就會好快消散

這是我的恢復速度=P

別忌妒~

 

說回去老豆的生日

今天

我花了很多心思

因為早上找不到albert仔幫我保管蛋糕

結果找了小食店的阿姨

雖然我說小休就會拿回去

可是第一次小休要去聽講座

第二次呢"就是講座之後去

結果....我還沒拿回蛋糕鐘聲就響起了"

然後就是午休囉

午休我也差點忘了要拿回蛋糕

因為畫畫入神了- -"

午休我去找小食店的阿姨拿回蛋糕的時候

因為她在忙...

而且我沒有遵守我說過的話拿回蛋糕

所以她1臉不滿意+不耐煩的瞪了我一眼才幫我拿蛋糕出來

 

還沒到放學的時間

我一直在忙

可能因為午休只吃了很少東西

所以身體沒有力"也沒有精神畫畫

所以一直在休息

而且albert仔說要5點半才回到學校

所以我5點半才去找他囉

等到差不多5點半

我跟楊子去找abert仔

楊子小聲的跟我說

看到老豆好像有點失落

楊子也不肯定"

但是要是真的話我可大罪了

老豆生日卻讓他有失落的表情

說起來"老豆的心情不會從他的臉上看到的

但是...有時還是會看到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楊子的話

不過我是會跟老豆證實的

阿...

找abert仔拿回蛋糕之後"

我叫楊子幫我拿包包和袋子"叫老豆和魚走

我在食堂等她

可是在食堂的我卻急不及待的回到了視藝室

到了食堂

我很努力地沒有理會別人的眼光

只著重於自己的蛋糕"

然後跟老豆"楊子和魚4個人愉快地食完了蛋糕

看到他們開心就好了

當然最重要的是老豆開心

途中楊子要上班所以走了

魚跟朋友走"所以結果只有我跟老豆走

去車站的時候遇到某同學

她會這麼主動的向男同學打招呼我是第一次見- -...

所以有點...有點吃醋= =...

別怪我....

然後其實我不太想說話的"

因為某同學在...最主要的是跟她不熟識"

我想起老豆的一句話

當他說起為何這麼晚才回家的時候

他說了一句"很飽

這句說話"我很開心

那是為甚麼呢?

其實那不是很特別的句子

可是....

老豆1臉滿意的說著這句話

是對我的回報

看來他很喜歡那個蛋糕"

 

待某同學離開後

我送了所謂的[生日禮物]給老豆

其實只是一張沒時間準備的生日卡

我特地造成學生證的大小

就是為了他可以放在錢包裡

我想他一直放在身邊

我不想他沒有辦法的把生日卡留在家中

我想他有時會拿出來看看

最想的是當他看到生日卡會微笑

這就是對我的回報

要是真的這樣的話..

我1定會很感動"激動和快樂

恨不得衝上前抱著他

哈"算了

 

我生日的時候會變成怎樣呢

我最不希望就是生日那天會哭

最討厭這個了

總之我不要哭

生日特別不特別不重要

最重要是"

一年364日都可以一直不快樂

唯有生日當天不可以不快樂!!

 

好了

不說了

要睡了

明天要早起"

要補課

還有7日"

我想時間變得快1點

我想快點到那天

我想快點能到你家

我想快點可以喝酒

我想快點可以見到那個你

我想快點可以看到那天那個月亮的缺憾

真心想快點到的話

時間會變得快的

因為"

心裡1直在想那天

想著想著"就到了

哈"是真的

當人打從心底希望著某些事

時間就會變得快

不明白嗎?

哈哈""

 

老豆"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刊登時間:2009-10-10 01:2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