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五 



別煩人!

今天花了1整天

就是製作1個生日禮物

基於之前我並沒有金錢買禮物

故此我今天才買"

而且花了極多心思做那個禮物

連測驗也沒有溫~"~....

難過...

可是我現在真的很累了....

明天又要早起"

現在不睡是不行的!!

 

我記憶中從未花這麼多的時間

就是為了1個生日禮物

正確來說

我是知道自己會費盡心思製作禮物

所以我通常會選擇不送禮物

特別是要好的朋友= =""

不知道為甚麼...

可是就是最好的朋友就不會選擇送禮物

換另1個說法的話

我就是生日禮物囉!!

所以只需要我=v=+

說笑啦"

 

本來今天放學前

跟老豆說好要告訴他關係到他家的事

情況應該是

他上線的時候

我沒有上線

我上線的時候

他就不知為何地下線了

我們就是這麼的擦身而過

應該說"

是我沒有抓緊機會"

 

在這邊先說一下好了

其實我想在我生日當天就到老豆家的

可是...

恐怕星期六要補課

所以先看補課時間表再作決定吧""

而我本來的計劃

是我生日當天到老豆家

時間是晚上吃飽飯之後"

就在第2天的晚上回家

因為老豆說會作東=]]

那麼就是說晚上吃飽飯之後回家

其實如果可以- -...

我想待到星期天的"

可是...

我怕母親不肯

還是到時再算比較好

關於對策....

對策一︰有補課的話再討論

對策二︰沒有補課的話跟鋼琴老師說要補課"星期六不去學鋼琴

情況許可的話我會選擇星期天才回家

跟她說去小優家就好了= =

說想多玩幾天=P

不過我是會帶功課和書溫習的

 

生日快點來吧

我想快點看到那個耳機和mp3=P

 

晚安!!

刊登時間:2009-09-26 01:3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