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別煩人! |
|
今天花了1整天
就是製作1個生日禮物
基於之前我並沒有金錢買禮物
故此我今天才買"
而且花了極多心思做那個禮物
連測驗也沒有溫~"~....
難過...
可是我現在真的很累了....
明天又要早起"
現在不睡是不行的!!
我記憶中從未花這麼多的時間
就是為了1個生日禮物
正確來說
我是知道自己會費盡心思製作禮物
所以我通常會選擇不送禮物
特別是要好的朋友= =""
不知道為甚麼...
可是就是最好的朋友就不會選擇送禮物
換另1個說法的話
我就是生日禮物囉!!
所以只需要我=v=+
說笑啦"
本來今天放學前
跟老豆說好要告訴他關係到他家的事
情況應該是
他上線的時候
我沒有上線
我上線的時候
他就不知為何地下線了
我們就是這麼的擦身而過
應該說"
是我沒有抓緊機會"
在這邊先說一下好了
其實我想在我生日當天就到老豆家的
可是...
恐怕星期六要補課
所以先看補課時間表再作決定吧""
而我本來的計劃
是我生日當天到老豆家
時間是晚上吃飽飯之後"
就在第2天的晚上回家
因為老豆說會作東=]]
那麼就是說晚上吃飽飯之後回家
其實如果可以- -...
我想待到星期天的"
可是...
我怕母親不肯
還是到時再算比較好
關於對策....
對策一︰有補課的話再討論
對策二︰沒有補課的話跟鋼琴老師說要補課"星期六不去學鋼琴
情況許可的話我會選擇星期天才回家
跟她說去小優家就好了= =
說想多玩幾天=P
不過我是會帶功課和書溫習的
生日快點來吧
我想快點看到那個耳機和mp3=P
晚安!!

|
| 刊登時間:2009-09-26 01:3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