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你是你 , 我是我 |
|
看得到嗎?
那麼我就放到你看得到為止
1直不打下1篇日記
直到你看得到為止
總結這段時間我所感覺到的
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是1個人"
是2個人對吧
可以生活在2個不同世界的2個人
所以我們就這樣生存著
你失去了我也不會有甚麼大不了
我失去了你也不會有甚麼會改變
這樣的「相愛」著
那麼
我們大概只是因為好奇而開始所謂的「戀愛」
就像在2個不同的魚缸
隔著1塊玻璃
好奇地看著不同的對方
對吧?
這麼說的我更可笑"
可是...
真的不是這樣嗎?
真的有這麼的感覺
我們"這2個人
是可以不相見"
是可以不觸碰
是可以不對話
這就是我們"
對吧?
可否讓我多甜蜜1會兒?
至少夢中不會有別人
可不可以渡過這些時間
要看我的造化了"

|
| 刊登時間:2009-09-12 05: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