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我很快樂 |
|
我不敢直視你
1分鐘也不敢
我是快樂的吧?
為何我總是長不大"
像小孩子的期待著你
今天又使你多了1點思考了...
我總是把2個人的距離給拉遠
真是的"
我1直希望2個人可以坦誠相對
的確"我做到了
今天我不停的問你關於自由時間的問題
為甚麼?
說到這個麻....
其實我問你的原因-0-
是因為你的答案
你說現在自由的時間很足夠
我就想"
如果我再希望得到更多的時間
會不會令你有不自由的感覺
大概是我問問題技巧不好
我問得不好"你也回答不到我所想要的答案
不說這些了
今天
我很快樂
我應該是很快樂的
我是這般相信著的
所以
我是快樂的
我總是讓2個人相處的時間縮短呢
結果那些時間我總是在發脾氣
你能明白為甚麼我會1直說對不起嗎
是因為"
當悲傷1出現
所有之前對自己的責怪就會1湧而出
你總是說我經常說對不起...
可是我也有自己的原因呢"
就像你也會怪責自己
你也總是說[我錯]這樣的呢"
總是製造出麻煩"
真的有點抱歉呢"
日後請多多指教=]

|
| 刊登時間:2009-09-10 11: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