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8 月 30 日  星期日 



7天過後

從最後1篇日記起

今天是第7天

 

風平浪靜是好的

至少比自己興風作浪的好

無聲暗湧總會來的吧?

 

8月28日

8月29日凌晨

我們也有過爭吵..

其實不算是爭吵啦-口-....

只是...

那些由他去吧

不想長篇大論的說

反正我們2個都明白就夠了

8月29日凌晨我們正經地在說話

你突然問1句

如果當初你沒有認識我

到底現在的我們會怎樣

我不知道呢...

如果換個對象

如果當初我沒有認識那個人

我應該會更早說喜歡你吧?

而且他也會1直喜歡著那個可愛的女生

哈哈"

但是我無法去解讀我們之間的感情

好像有點超越了情侶

那是偶爾出現的感覺

有時也有種朋友的感覺

果然"

拍拖是自然的好=P

雖然在自然之中我也想有些特別啦~

可是我還是偏向自然

 

今天幫到1個點子

就是...

我發現

我胃痛你好似比以前沒怎麼在意了

可能是習慣了吧- -....

雖然有點在意

但是我沒有說出口

我不想說你不在意我

因為我知道你不是不在意我

大概是把我的胃痛和不吃東西習以為常

所以才不怎麼有反應吧=]]

我覺得這方面是我該習慣的

所以我沒有說出口喔

而且...

如果我說了出口

總覺得那種渴望得到的溫柔是說出口的而得來的

自己也過意不去

應該說...這麼我也不願意接受...

所以"""不說了=]]

呵呵""

 

我們

還有明天"後天"明年"後年

可以在我們手上拿著的

是現在=]]

任何1個現在

我都不想失去"

刊登時間:2009-08-30 08: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