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五 



早上誌=P

昨天和今天都不是晚上的呢"

其實晚上是懶了""

 

昨天

總之學日文"

楊子結果跟別個走了

縱然我們放學後也有1起吃東西

我心還是有不安

感覺被破壞就是了

我寫在紙上[過份!超唔鋸]

但楊子看了只1笑置之

為此我覺得很無奈

我可是在生氣耶....

不過我也明白

她驚訝之餘還很開心

所以我也沒有說甚麼

相信

這段時間應該還會有1次

1次被破壞的可能吧

也就算了

楊子開心就算了....

 

回到家

跟老豆聊天

說起他的事

.....

怎麼說好呢....

有些事老豆不想我知道

不想?還是甚麼??

總之不肯說就是了

但我不明白...為甚麼我們之間還有秘密

說了這句出來...

我知道已經不可以挽回甚麼...

因為說了這句出來

也就是逼他說"當然我沒有這樣的意思

為甚麼我想知道...?

第1,好奇

第2,因為已成過去我不覺得有甚麼好隱瞞

第3,我覺得我們之間不需要秘密

其實呢...

我算是很坦白啦....

因為我以前喜歡過的人都有跟老豆說"

仔細的也有說

阿"到最後....

我好像令老豆生氣了.....

對不起...

我知道你有自己的秘密

反而要你遷就我抱歉"

 

小鳥"這個女孩子

很可愛

很溫柔的女生

有人喜歡她也很正常

但我想明白

當她知道被人喜歡的時候

到底她用甚麼心情面對的呢?

而且還是近在咫尺的人

到底"她是用甚麼心情聽到那番說話的呢

而且用甚麼心情不理會那個人呢?

這1切我都想知道

1生人之中總有遺憾

如果

有機會知道就好了=]

 

今天早上

我接到1通電話

叫我交費

嗯...我被惹火了

是我自作自受"我有錯我承認

但不代表那傢伙可以用輕蔑的態度回答我

我不認為高薪厚職"高學歷就可以蔑視人

那世界上就沒有人善良了

而且階級觀念亦會很重

例如....

你沒有學識"去做工人吧

你有學識"去做政府官員吧等等的

近來聽很多有少少學識就輕蔑別人的例子呢

阿!我想起1句說話

*見高拜,見低踩*

好像是這樣的

哈....

 

P.S.

你要散紙阿麻

我散到唔散比你睇!!!

我實叫阿媽唱散d錢佢!!

屈你機!

打我阿笨~

梗係慢慢數比你睇

然後比你慢慢執!!!

爆我粗囉我又唔介意bor

好過你d咁既人啦"

你估我唔知咩

見到校長咩樣"見到學生咩樣

我唔係未見識過架

個校長仲衰"就算啦

之前恐嚇我媽都未同你計

話要送我入廠

你入去長眠就差唔多~

算數!

總之高層無好野

麵包係個好老師"

喪屍都係好人

7龜只係個低b仔= =

肌肉男只係1部電腦=P

小志強對學生好囉我知~

算啦唔數啦

麻煩我諗花名= ="

但我唔想唔諗...

隨便啦!

 

晚安~~

刊登時間:2009-08-21 01: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