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9 月 7 日  星期一 



心如刀割

我真的不是不明白"

當你說陪我通宵的時候我真的有快樂過

當然我也很清楚

那只是說笑"

你未必有真正這麼的想

 

當你去睡的時候"

我又在鬧脾氣了

結果只得你1句

[我幫唔到你]

我明白

我真的很明白你不舒服要早點休息...

我很明白"很清楚...

對不起...

如果我可以早點做完功課就好了..

我會想要生氣

但我知道我生氣反而會被你罵"

我真的很想說"

我想你等我1起睡就不行嗎?

但是...

我總是不敢讓我們2個吵得太厲害

吵架會使感情變差的

我是這麼想的

我不像你媽媽"抱歉呢=P

我沒有辦法一有不滿就先罵你"

痛苦應該是我承受的

 

當你說去睡"

我真的很不想回覆你

我甚至想逃避

如果我不回覆你

你會等到我回覆你為止嗎"

也不可能吧"

等到不可能再等的時候"

你就會不管我有沒有回覆你先去睡的吧?

我不清楚

我有想過"

我不回覆你"可能可以拖多1點點時間

可是我逼自己回覆你

我要讓你先休息

不止1次了

我對別人的任性

我也知道自己經常任性"

所以我也沒有說甚麼

我不是捱罵

只是別人真的有理由罵我

你該知道

在我身邊的人是怎樣的有智慧

我不像他們

所以愚蠢的我被他們說也很正常

我也覺得他們說的沒有錯"

算了....不要再煩了

很煩...很煩

 

總而言之

我不想回覆你

不想看到你下線

所以自己先走了

結果心好痛好痛

好想哭

其實差1點哭了...

可是家人還沒睡"我不敢哭

 

好討厭...

晚睡的感覺好討厭....

討厭所有人

討厭"全部都很討厭

你要怎樣去生活"隨便你就好

與我無關

不關我的事

我有自己的痛苦

要哭我自己哭

不需要你去分擔

要病隨便你病

至少在這刻我不想想起你

不覺得那很討厭嗎

心裡那唯一的聯繫都斷了

夢裡亦不會有任何人

這種感覺最討厭

因為"就好像我很不需要你

我很膚淺對吧?

隨便你們罵就好

我是膚淺

那就隨我的膚淺遠離我阿

讓我永遠孤單1個人

讓我永遠痛苦直至盲目

這樣足夠了吧?

足夠滿足你們這些人的欲望吧?

不傷害別人?

請不要開這種幼稚園就懂的玩笑

每個人

每1日

每1句說話每1個動作

都在傷害別人

你們懂甚麼?

就懂得找個人當先鋒

然後呢?

自己就安心坐在後面看戲

你推我讓

只是當個先鋒

誰都不願意

結果呢"

是我看到你們這樣我也感到無奈

結果開了頭

尾由你們結

哼....

好可笑....

如像我這般笨拙的人

卻總是當最頭的那個

聰明的人....?

只是在之後想到計策的人

那麼"我們有甚麼用?

就是因為笨所以就必被你們所利用嗎?

你可能不會用利用

[只是借了你的力量]

這種廢話也聽夠了吧?

沒有自信?

那麼笨蛋般向前衝的人是甚麼?

結果只是被別人說[他真笨"應該深思熟慮]

沒有人會說他們的失敗

只得在角落被踐踏

然後自己爬起來嗎?

我才不要做那種打不死的人

不然

我身先士卒"1死了之就好

不需要你們那些客套話

討厭至極.

 

生氣

我討厭

討厭你們

討厭自己

所有生物都是醜陋的代表

討厭!

討厭得讓人不禁覺得

自己是不是真的應該存在在世上

好想....

好想傷害自己

藉此傷害所有人?

哈....任何1種傷害"都會有人受傷

是不止1個人

會有幾多人呢?

不知道呢.....

總之....

看見血心才會冷靜

深邃的紅色.....冷血....

 

刊登時間:2009-09-07 02:0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