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四 



赤柱破柱=P

明天...明天是旅行大日子=]

雖然對於笑著說這件事的自己感到驚訝"

因為基於班上這種情況

旅行"不予置評

踏入10月之後

看到的是每個人的改變

 

我們1行5人

由甚麼時候開始自顧自的工作了

在背裡下苦功要發奮的又有誰?

不變的還有那個?

最多也只不過依舊的天真"

那種人....是不成熟的好

還是成熟的好呢?

我承認人是需要長大的

而且覺得成熟程度應該要和樣子1樣

當然- -...

我不覺得自己外表和成熟程度1樣"

算了...

反正天生我才必有用=]

 

今天聽到很多關於中文成績的分析

我已不知可以怎麼辦了

我對自己沒有那種信心

所以我1直以既來之, 則安之的心態面對

這次還可以嗎?

還可以處之泰然嗎?

我知道自己越緊張表現會越差

所以我才會從現在開始慢慢累積課文

 

今天...

沒有溫習"

因為明天我們會玩水槍

所以要買"

因為到處找水槍"

買完已經快6點了

但我溫習7點50就要離開

不然來不及回家看電視  ((笑

我是有私心的=]

其實我有想過溫習到自修室關門才離開

那....在宮心計完結之後才這麼做吧=]

對於翡翠台的劇集...

只是因為個人喜歡古裝

不論髮型髮飾衣裝的

當然最想的是自己可以試試看...

那是1場美夢喔=D

就像想幻想自己成為了公主的平民

這是少女的夢想=]

哈哈...

離題了

 

我想要活出自己

你, 看到 [我] 嗎?

刊登時間:2009-10-29 11: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