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赤柱破柱=P |
|
明天...明天是旅行大日子=]
雖然對於笑著說這件事的自己感到驚訝"
因為基於班上這種情況
旅行"不予置評
踏入10月之後
看到的是每個人的改變
我們1行5人
由甚麼時候開始自顧自的工作了
在背裡下苦功要發奮的又有誰?
不變的還有那個?
最多也只不過依舊的天真"
那種人....是不成熟的好
還是成熟的好呢?
我承認人是需要長大的
而且覺得成熟程度應該要和樣子1樣
當然- -...
我不覺得自己外表和成熟程度1樣"
算了...
反正天生我才必有用=]
今天聽到很多關於中文成績的分析
我已不知可以怎麼辦了
我對自己沒有那種信心
所以我1直以既來之, 則安之的心態面對
這次還可以嗎?
還可以處之泰然嗎?
我知道自己越緊張表現會越差
所以我才會從現在開始慢慢累積課文
今天...
沒有溫習"
因為明天我們會玩水槍
所以要買"
因為到處找水槍"
買完已經快6點了
但我溫習7點50就要離開
不然來不及回家看電視 ((笑
我是有私心的=]
其實我有想過溫習到自修室關門才離開
那....在宮心計完結之後才這麼做吧=]
對於翡翠台的劇集...
只是因為個人喜歡古裝
不論髮型髮飾衣裝的
當然最想的是自己可以試試看...
那是1場美夢喔=D
就像想幻想自己成為了公主的平民
這是少女的夢想=]
哈哈...
離題了
我想要活出自己
你, 看到 [我] 嗎?

|
| 刊登時間:2009-10-29 11: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