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11 月 1 日  星期日 



路何處?

今天早上7點半

我應該要起床的

可是......

昨晚看gundam看得太興奮~

應該說...快要看完了"

所以2點才睡

 

原定昨天換電話=]

雖然最後都沒有換

但因為昨天去自修室溫習後

經過某店所以看到c903的真面目=]]]

雖說按鍵不特別漂亮

如果用再淺的紫色就好了

但是表面-v-......

很高興見到白色-v-

而且昨天看到顯示屏之後我就覺得自己沒有選擇錯了=D

總之今天換電話!

 

昨天因為好奇問了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你的答案令我沉入1陣黯然

但我不怪你

就算是那天之前你也1樣"沒有特別感覺對吧?

對底我對你是怎樣的感覺呢?

到底我的心情是怎樣呢?

到現在仍然喜歡你?

還是1點感覺都沒有

到於你說沒有喜歡的人

我依然有感黯然?

但感覺隱約得很異常

明明到現在仍如以前1樣

即使知道你已經不會再喜歡我

即使知道你對我的改變完全沒有感覺

但是

我還可以喜歡你吧?

我還是喜歡你的吧.....?

 

明明...不想聽到那個答案

的確我是自找苦吃

可是

知道你的心意比裝傻扮瘋來得更好

當你說"那你就繼續沒有人性下去吧"的時候

我感到很茫然...

你對外人的事

就是這麼的隨便

你說你是怕你的說話會影響到其他人

我說你根本不打算為別人著想

怎樣才叫為人著想?

別人這麼問你

你卻說別人把問題推卸到你身上

你說別人說不想跟你做朋友"你就會自動離開

我說你不在意有多少個朋友"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也沒有所謂

別人說不想做你朋友

你有沒有想過為甚麼?

你有沒有想過2者之間發生了甚麼事?

你有沒有嘗試去理解那個原因

別人1句你就無言的走

就算是別人1時的氣話

你也只會令人後悔

 

為甚麼我明知你是說不聽的人

我還是會對你說些[道理]

我明知你不會聽我寧願不說

因為我知道再有道理的說話你也不會聽

你知道為甚麼嗎?

那是因為你認為自己做得對

認為自己這樣做就對自己對別人最好

不是我要隔開我跟你

是你要這麼做的

不能接受別人的感覺的人是你

不能接受別人的道理的人是你

你明白我為甚麼會跟你說[道理]嗎?

這是為別人著想的行為

是因為我認為這樣那樣的會比較好

對於2人之間的關係還是整件事也比較好

而且對你也有用所以我才說

這是因為我想你好

我想你[跟別人]生活

正如你所說

這個世界不只有你1個

那麼你就不要吝嗇好不?

吝嗇自己的感情

吝嗇對待別人

吝嗇自己的世界

這樣就是好嗎?

把自己和別人隔離就是好嗎?

嘗試從不同的方向發展

可以感受到更多不同的事物阿"

1定連你的心態也能改變的

只要你有這種想法

 

抱歉

花了這麼長的篇幅說所謂[道理]

基於如果對那個人說

只會[哦...][嗯][知道了]

自己也說過不喜歡[喔]跟[嗯]

自己卻常常用

如果別人說[喔]或是[嗯]

你就不會接下去

不是別人不想跟你聊天

是你不想跟別人聊天對吧?

或者你認為

跟不跟別人聊天也對你沒影響

所以你總是這麼輕鬆的上線

那麼自然的下線

但是

你覺得對你沒影響

那就代表對別人沒有影響嗎?

你認為你晚上線早上線我會沒有感覺嗎?

總是說著抱歉抱歉

你有沒有認真想過你錯甚麼?

你有沒有認真思考過別人想你做甚麼?

有甚麼事就只會說[]對不起][對不起]

別人聽對不起會原諒你

但是也會想你能做到!

說對不起有甚麼用

有沒有作出補償?

你有沒有認為自己應該要做點甚麼?

你只會說"都過去了

過去的確是過去了

但是我們還有現在

過去犯下了錯誤

你就要現在補償

你懂嗎?

你明白我的心意嗎?

不會吧....

像你這種置身事外的人....

我不敢說1句逆你意的說話

因為我說任何1句逆你意的說話

你1定會說[好吧][那我走][就這麼做吧]

哈....

把別人的心意當是狗肺的

是誰?

 

哼.......哈哈哈哈.......

1句我怕會影響到別人

就可以把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哈....

你這種人...

 

但是...

反觀我會比較沒面子吧...哈...

對別人的心意要在自己的地方說

明明很想對你說....

明明這是想你好的說話

我就要偷偷摸摸的在自己的日記說...

哈.......

 

真丟臉.

刊登時間:2009-11-01 10:4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