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三 



誰變了?

你變了

我也1樣吧?

打算從星期2開始

每天都去自修室溫習等等的

因為沒有錢"

所以用走的

回家也用走的"那是去車站

 

我想"

不是現在發奮甚麼的

我只是覺得

溫習過比沒有溫習來得好

的確

我是沒有心在家溫習等等的

我真的做不到

因為我愛的是沒有人的靜

縱然在自修室也做不到

我也可以製造1個只有我的世界

家, 太多引誘了

我不是1個自律的孩子

 

說到過去

過去這4年來

我從沒有認認真真的讓自己溫習超過1小時

但是樣子已經1年比1年憔悴

現在比過去更累了

但還是和以前1樣這麼晚睡

過去很累

現在更累

但認真說

我覺得"

有溫習好比甚麼也不碰

縱然我沒有認認真真乖乖的溫習

看過寫過我就會有記憶

這就是我的所謂[天賦]--記憶力好

當然是某種情況之下我才可以記得清楚

不是隨隨便便就甚麼都記進腦袋裡去"

 

說穿了只是想自己有心應付會考

這次測驗的成績....

不過不失

總之50%以上就是了=]

最好的是數學

大概78%

已經是最好了.....

有同學是88%

只是6分而已=P

算了

反正7成已經有A

說笑啦

我數學有A的話"理科班會歧視我的

照某鑽研數學的網友所說

我應該有C

已經很足夠了

我在想還有甚麼科可以有C

50%的話只有D.....

這也是最麻煩的

對現在的我來說....

總覺得C很難....

唉......

我認真溫書的話

會不會有C呢.....

可不可以成績不要這麼可怕....

我真的害怕....

如果考得不好

就連把成績表給別人看的資格都沒有

或許我想的太嚴重

可是.....

算了

我盡全力了

 

為甚麼要去自修室?

如果我回家的意義沒有消失的話....

我絕對不會去吧?

 

你變多了

你變不可信了

那麼到底是我變笨了

還是你變聰明了?

刊登時間:2009-10-28 10: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