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三 



換個模式

重申上一篇日記所說

我是壞人

所以不會被人喜歡

 

今天的話題是

[[和我分手後...........]]

感覺上我好像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或者應該說

多番戀愛才有經驗吧?

那是相向的利益關係

 

舉那個人為例

跟那個人分手後

感覺他跟意粉有機會可以重新開始

那我這段插曲也來得不差

只因為感覺如果我沒有成為他的女朋友

他們2個的復原也不會這麼快

當是我自己誇獎自己好了

 

另外舉餅乾為例子

雖然跟他一直處於一種很模糊的灰色地帶

但是他找到他的戀愛

而我亦當上了他的戀愛顧問"

這, 說笑啦

只是他認清了自己想得到的是甚麼

這個經歷不差吧?

 

最後舉老豆為例

在這不好說

不過

經過我之後

他一定會比以前更珍惜他的女朋友

而且他以後一定會比過去更幸福

 

由此可見

戀愛是一個經驗

會使人成長

但是就如世事變遷

人也不會每個也懂得成長

總會有人不懂得成長

或是不想長大

只感覺

和我一起總會成長了點

人太怪"這也難怪

 

昨天

通了電話給老豆

是因為自己太笨

有點想有人說自己笨

昨天也說過啦

知道我笨的人"只會在取笑我時為了盡情地笑才說

但我想聽到的

是一個人認真的說我笨

就好像流人一樣

一直嘗試著危險的事

不過他在嘗試危險的愛情

我則是嘗試危險的生存方法

始終要這樣 .

 

汝ソ中ズ我ゎゆペ限ベ

常ズ、我ソ心ゾ汝シ共ズやペ

 

願主保佑所有戰友

刊登時間:2009-11-19 12:1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