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不傻 |
|
簡單說好了
今天是捐血日
已經16歲的我也去了捐血
記得有次介紹捐血活動的週會中
播放了宣傳捐血的片子
看完之後
大家都說很害怕"
說針頭很粗"會刺很痛
而且還說[拍手指]驗血清素最痛的
這種思想不斷渲染學生們
但事實上...
已經不可以稱為痛了
只有刺刺的感覺
而且捐血後身體超級快恢復了
話說是這樣的
我在發呆的時候
姑娘走過來跟我說
[可以不再用力了"已經捐完血了]
我馬上就停了手
然後她又說
[真神奇"一停止用力就沒有再輸血了]
這句感覺很新鮮麻=]]
她還有稱讚我說"
[還不賴麻"身材小小的卻捐了這麼多血]
我覺得最神奇的
是捐了這麼多血也沒有暈眩的感覺
剛輸完血的手的麻痺感
很快就恢復了
而且刺刺的感覺也很快消失了
只是間斷有些頭痛
說回正題
剛剛看了藍的日記
有種感動到想哭的幸福感
還記得我很努力因為想捐血而增肥
雖然我說了1個星期就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忘記了
可是這種思想還可以存在在藍的腦海中"
她一定很想捐血吧?
而我"捐血的原因
到現在還沒有真正的搞清吧
因為對於自己的理解太膚淺
大概是下意識自私地保護了自己吧
另外藍也有提到關於溫書的事
我只是盡量每天也去自修室
也可以留下印象在藍的心中
感覺...很特別
我是想不到對自己的虐待
對於別人來說又是另1種想法
這至少證明我的努力"不是一陣衝動 , 不傻
而如像藍所說
我也希望跟你們一起加油喔
你一定要加油喔"藍
原來我真的不應再次靠近
只怪我不相信真實
不然....你也說說看吧
這麼下去封閉自己的心的好
還是維持喜歡你的感覺的好?
我也必須
[慢慢的心淡]吧?

|
| 刊登時間:2009-11-14 12:3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