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六 



不傻

簡單說好了

 

今天是捐血日

已經16歲的我也去了捐血

記得有次介紹捐血活動的週會中

播放了宣傳捐血的片子

看完之後

大家都說很害怕"

說針頭很粗"會刺很痛

而且還說[拍手指]驗血清素最痛的

這種思想不斷渲染學生們

但事實上...

已經不可以稱為痛了

只有刺刺的感覺

而且捐血後身體超級快恢復了

 

話說是這樣的

我在發呆的時候

姑娘走過來跟我說

[可以不再用力了"已經捐完血了]

我馬上就停了手

然後她又說

[真神奇"一停止用力就沒有再輸血了]

這句感覺很新鮮麻=]]

她還有稱讚我說"

[還不賴麻"身材小小的卻捐了這麼多血]

我覺得最神奇的

是捐了這麼多血也沒有暈眩的感覺

剛輸完血的手的麻痺感

很快就恢復了

而且刺刺的感覺也很快消失了

只是間斷有些頭痛

 

說回正題

剛剛看了藍的日記

有種感動到想哭的幸福感

還記得我很努力因為想捐血而增肥

雖然我說了1個星期就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忘記了

可是這種思想還可以存在在藍的腦海中"

她一定很想捐血吧?

而我"捐血的原因

到現在還沒有真正的搞清吧

因為對於自己的理解太膚淺

大概是下意識自私地保護了自己吧

另外藍也有提到關於溫書的事

我只是盡量每天也去自修室

也可以留下印象在藍的心中

感覺...很特別

我是想不到對自己的虐待

對於別人來說又是另1種想法

這至少證明我的努力"不是一陣衝動 , 不傻

而如像藍所說

我也希望跟你們一起加油喔

你一定要加油喔"藍

 

原來我真的不應再次靠近

只怪我不相信真實

不然....你也說說看吧

這麼下去封閉自己的心的好

還是維持喜歡你的感覺的好?

 

我也必須

[慢慢的心淡]吧?

刊登時間:2009-11-14 12:3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