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仍舊 |
|
星期五...
整天處於難受的情況
早上吃了麵包
就開始不舒服了
先是肚子痛
然後是胃痛
其實已經吃了老豆給我的胃藥
但胃痛沒有止住
一直胃痛
用過午餐後
開始覺得很冷
亦開始暈眩
所以7龜說過些甚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只記得語文課之後他一直在拖延時間
使我很想就這樣暈倒
頭一直很沉
結果我選擇不堅持下去
在英文課時一直睡
可是有人開著風扇
使我睡一會就起來
旁邊還有某討厭的un少煩著我
要我答他問題
精神不好"所以他沒有追問我
應該說!
煩著我不能安睡的他也有一部份責任
正當我睡得正甜的時候
不斷敲我的桌
問我為甚麼睡
我為甚麼睡怎麼會跟你有關?
是我對你存在偏見的問題還是你自己有問題??
如果我不冷就不會關風扇
如果我不冷就不會問你冷不冷
這一切的行為難道你認為我不冷嗎???
算了...
大概是我有問題
放學
要補留堂
補留堂後
沒有去補課
因為頭很沉
被風吹時會頭痛
而且不知怎的整個身體好像快碎的
背著書包感到很辛苦
胃亦不時傳來痛楚
所以一回家就去睡了
睡著之後
其實我不明白到底是甚麼感覺
好像經常醒來的
身體一動"好像有很多線纏著自己
醒來過後
本來躺在床上還很好的
但是一起來"就感到暈眩
所以星期五連飯也沒有吃
11點多就去睡了
星期6
本來慶祝小優的生日
原來我忘了跟她說我可以外出
所以她們沒有把我計在內
不過能跟她們一直玩已經很好
花的錢也少了
說起來...
其實胃一直不好
從早上開始已經很想吐
可是一直吐出的只是氣
而且吃的飲的也不能太多
不然會很想吐
所以我沒有跟她們去吃晚飯
吃得少
除了浪費我的錢
還有點掃興
所以我回家吃粥
雖然我很努力吃
可是.....
吃了幾口就想吐了
甚麼時候才不病呢?
雖然我對病沒有特別感覺
有時候還想生病- -....
可是我認為
生病不可以睡不安"吃不樂!
我不想過一些這麼不安寧的晚上
所以請你離開好嗎?
好痛...
頸項至背脊都很痛...
為甚麼呢?
老豆快幫我按摩T0T
好痛T0T
對了
媽說我的[作感冒]
那到底是甚麼呢- -???我不知道
總之是感冒來之前~~
還有是...
早上...[其實是下午]
肚瀉
大概是這樣了
我的徵狀

|
| 刊登時間:2009-12-13 01:3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