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雨下, 雨中, 思與想的交錯 |
|
曾有多少次我想放棄?
曾有多少次我想哭?
你可能覺得我通電話給你只是太過空閒
你可能覺得我想找你訴苦
事實上"
我想聽你說話
我想知道你的事
你不說, 也沒有辦法
而且"
我每次通電話給你絕非過於空閒
亦非只想找人解悶
至少今天是
其實我真的很笨...
但這從來沒有人察覺
應該說
知道我笨的那個
不會認真的說
只限於取笑我時盡情地笑
但從來沒有一個人說我笨
沒有人會理會我愚笨與否
他不會"你亦如是
其實我很想有人說我笨, 可否?
今天又想起你的事
對不起
這我必須認真的說對不起
你總是跟我說
[其實我不用做到這地步]
我也總是回答你
[這是我的選擇]
對....
就是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其實不應把你牽連在內
我知道
我知道所有
就算天天有流星雨
願望都只會落空
這我很清楚
讓我很難過我知道
近來不哭了...
但我每次到這邊
一直打著字"我都很想哭
不習慣不哭的自己
我的覺悟不夠
還不夠
我的覺悟沒能支持我離開我的過去
我還是[不想長大]嗎?
我從來都知道逼迫自己只招致惡果
這種苦我嘗過
所以我不想嘗試逼迫自己
但這麼一直放鬆自己好嗎?
處於兩難狀況
今次難道我聽到一些有趣的事?
如果如我所推測的一樣
他們兩個就會很幸福對吧?
讓我既期待"又不知所措
因為我很想知道內情
很想理解你們的心
這麼一直自欺欺人好嗎?
我看到你們班玩得多高興
但是感覺很虛無
對於你們各有各心態的假象
我感到很迷茫
說真的
雖然我們班相處不特別的好
而且時有紛爭
但
這是我們的全貌對吧?
就算令我多煩惱
我是看到真實的吧?
如果我沒有推測錯
讓我祝你們幸福"
今次終於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說起來我今天想到一些點子
這世上沒人能喜歡我
不是誰的錯
因為我是個壞人

|
| 刊登時間:2009-11-17 11: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