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二 



雨下, 雨中, 思與想的交錯

曾有多少次我想放棄?

曾有多少次我想哭?

 

你可能覺得我通電話給你只是太過空閒

你可能覺得我想找你訴苦

事實上"

我想聽你說話

我想知道你的事

你不說, 也沒有辦法

而且"

我每次通電話給你絕非過於空閒

亦非只想找人解悶

至少今天是

其實我真的很笨...

但這從來沒有人察覺

應該說

知道我笨的那個

不會認真的說

只限於取笑我時盡情地笑

但從來沒有一個人說我笨

沒有人會理會我愚笨與否

他不會"你亦如是

其實我很想有人說我笨, 可否?

 

今天又想起你的事

對不起

這我必須認真的說對不起

你總是跟我說

[其實我不用做到這地步]

我也總是回答你

[這是我的選擇]

對....

就是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其實不應把你牽連在內

我知道

我知道所有

就算天天有流星雨

願望都只會落空

這我很清楚

讓我很難過我知道

 

近來不哭了...

但我每次到這邊

一直打著字"我都很想哭

不習慣不哭的自己

我的覺悟不夠

還不夠

我的覺悟沒能支持我離開我的過去

我還是[不想長大]嗎?

我從來都知道逼迫自己只招致惡果

這種苦我嘗過

所以我不想嘗試逼迫自己

但這麼一直放鬆自己好嗎?

處於兩難狀況

 

今次難道我聽到一些有趣的事?

如果如我所推測的一樣

他們兩個就會很幸福對吧?

讓我既期待"又不知所措

因為我很想知道內情

很想理解你們的心

這麼一直自欺欺人好嗎?

我看到你們班玩得多高興

但是感覺很虛無

對於你們各有各心態的假象

我感到很迷茫

說真的

雖然我們班相處不特別的好

而且時有紛爭

這是我們的全貌對吧?

就算令我多煩惱

我是看到真實的吧?

 

如果我沒有推測錯

讓我祝你們幸福"

今次終於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說起來我今天想到一些點子

這世上沒人能喜歡我

不是誰的錯

因為我是個壞人

刊登時間:2009-11-17 11: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