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三 



呼呼呼=D

感覺很久沒有上線了=]]

感動>///<

 

太長的不說了

自從選擇了一波完了一波再起之後

精神已經支持不到很久

而且"

懶了很多"

一回到家就懶了.....

但我在自修室有好好的在寫東西或者做功課啦""

雖然所佔時間不長- -....

但比休息時間多了!!

在自修室休息(睡覺)也只是幾分鐘

只是有一次.....

因為太累所以睡了大概一小時

抱歉.....

 

自從星期一跟老豆聊天之後

星期二開始完全沒有理會老豆

直到現在

其實對他來說應該沒有構成任何問題

這是我的偏見

 

星期一

因為放假所以曾作妄想

亦因此想跟老豆聊聊天

但我又沒想到有甚麼可以跟他說

所以輕易地打電話給他了

結果他應該沒有聽到"沒得跟他聊天

然後他忙完終於通個電話回來

聊了一會兒....

又說不想用電話聊

之前也說不想用簡訊聊

但我星期一還沒能上線

而且我想跟他聊多一會兒而已

老豆就會說[積少成多]

我不是不懂

每個星期只是1,2次"每次也不超過10分鐘

你想要怎樣打破限額?

你想要怎樣?

然後我只說一句[那麼我以後不打電話給你就好了"再見]

就掛電話了

在我說到興起的時候

你總要把我的愉悅打斷

還是你對於和我聊天已經很不耐煩呢?

 

掛了電話之後

我沒有再理會老豆

而且今天才上到線

才剛上到即時通

老豆就下了

也算了

這兩天他心情應該沒有怎麼改變

可見就算我身為朋友

也沒有特別影響力

 

說起來

我想起老豆的時候

亦想了其他事情

 

老豆是理性的

M也是理性的

另外雨雨也是理性的

還有...

彩虹和藍也是理性的

我發現

理性的他們

有個共通點

也有自私的成分

這我可以作出一些意見

當然"

任何人都是自私的

但理性的人所擁有的自私

和感性的人的不同

理性的人是下意識為自己著想"而且向實際方向思考

所指的下意識是很自然地會從那個方何去想"沒有原因地"

而感性的人

應該是他們有思考過自私這方法

是以自己的意識去想"雖然同樣地沒有原因"但不是純自然的想法

 

想不想得明白就各適其適吧

我不想解釋了

花了太多時間了...

我很累了.....

刊登時間:2009-11-12 12: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