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5點幾起左身 哇 超早的呢"....
要番大陸 超開心的呢
番到去9點幾 去左拜山.....D煙好臭的
拜完去食飯 ...開心
BECAUSE 姑姐&姑"杖"..MA MA比左錢我呢
7百蚊;;;;;._.
之後番婆婆屋企 系車到訓教 舒服
E家系表姐屋企 聽歌 打機
表姐放9點幾 唉唉 又要呆等了
同表第打機=]] 好開心牙,,,,
聽日去行街街 期待中呢
每天無無聊聊地又一天
不知何時先能有充實的一天"
===========================================
愛你只能遠處地望著你 除了跟你say hi 就不能跟你說話
連一句說話也沒有勇氣跟你說 真是沒用呢 唉唉
只能默默祝福你 跟你的情人 朋友 活得問心快樂
不要因小事而不高興 看見你傷心的表情
我也不會開心的哦 雖然跟你認識了不耐 但跟你對望
一點也不害怕 而是感到一點回的開心
日後見面的日子不多了 只希望你成績更好
和你的女朋友生活得開心快樂
在這祝福你吧"
我也要努力找尋我的真愛
而朋友們 不要因你囍的人不喜歡你 而感到傷到傷心
世界上有更多比他們好十倍的男孩 希望你們能找到呢
=============================================
愛你是一種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