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一  |
處處 一面沉寂 , 默哀
| 今天2:28分就是上星期一同一時間 ,
向四川地震遇難者致哀 ,
全國默哀3分鐘 ,
這鐘樓因地震蕩停了(說明了地震的時間)
外面也是下著雨 ,
每個地方都感受到寧靜 ,
現在看窗外 ,很寧靜 ,
天都在為今天的哀悼日而哭了 , 灰色的,靜靜的 ,
每電視台都是黑白色的 網站上幾乎都是黑白色 ,灰色 ,
心情感到很沉重 ,
在默哀的時候,腦浮現了災民和畫面 ,
在這一刻 ,我真的很希望所有的災難可以停止 ,
這是我出生到現在看過一個這麼難過的災害 ,
看到他們跟家人失散的焦急心情 , 害怕他們不在了 ,
一片一片的哭喊聲我不要再聽到了,
世界未日的時間真的快來了嗎 ?
| | 刊登時間︰2008-05-19 05: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7 日 星期六  |
2008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四  |
2008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三  |
同胞們~一定要撐下去~ 
| 這幾天在電視看到四川大地震的事情 ,
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
看到很多傷亡的照片 ,
心情真的很沉重和心痛 ,
08年上半在中國一連串的事件發生 , 真的沒有停過 ,
而且在bbs看到 ,巧合的是
1月25日,雪灾=天灾
3月14日,藏独=人祸
5月12日,地震=地灾
1+2+5=08
3+1+4=08
5+1+2=08
08年08月08日奥运会
這一切一切 ,到底是怎麼樣了?
我想大自然已經發出巨大的警告了
在新聞看到那麼多(1萬多)中國同胞喪生
真的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看見的慘事
而且眾多喪生的同胞是小學生 , 中學生
我真的很希望這些惡夢趕快結束
真的 請不要再來傷害我們了
在打日記的同時
這位對每位受難者付出真摰的心的溫家寶總理 ,
我真的要給他愛的鼓掌 拍拍手~ ,
他真的是我們國家的寶,在這幾天 ,我真的真正
體驗到總理的對我國人民的愛 , 這位無私的總理.
一 幕幕畫面、發自肺腑對灾區群眾所說的話語
就像在新聞看到的文章一段文字 :理在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飞赴灾区而牵挂灾区群众的急切身影,他赶赴灾区后,在面对广场上摆放的遇难群众遗体时,沉痛而又无比沉重的三鞠躬;当他踩着泥
泞,攀上瓦砾,看到抢险人员解救两个被困在废墟下的孩子时,流着热泪的“喊话”;以及他看望失去父母的孤儿时,拉着孩子们的手,安慰他们“别哭,这是一场
灾难,你们是幸存活下来的。别哭,政府会管你们学习,管你们生活”时的真情表白……都让我们深深感动。“细节见证情怀”。或许,这只是总理在灾区的些许瞬间画面,但这些瞬间的画面却永远定格在人民心中。没有对人民群众的发自肺腑的真情厚爱,总理又怎能为灾
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寝食难安、殚精竭虑、鞠躬尽瘁呢?没有对受灾群众、对被困在废墟下的孩子们安全的担忧和牵挂,他又怎能喊出“听爷爷的话,一定要挺
住”的至亲至爱之语?我们又怎能看到他从废墟中捡起学生的鞋子和书包,心情沉重、眼眶湿润的揪心之痛?
現在我知道這位讓人民群眾看到了一个“敢愛、真愛、對人民極度度負責”的新民總理形象。這正是温總理之所以被人稱為“平民總理”、“布衣總理”、“愛民總理”的真正人緣由。
有這樣的好總理倍感幸福!
堅信這場大自然災難我們能夠戰勝
也送上給溫家寶爺爺和正在拯救人民的人員
能夠平安 ,健康 喔!
| | 刊登時間︰2008-05-14 09: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 日 星期四  |
心情 - - >發呆 ''
| 這幾天生病了 ,
做什麼事情都沒什麼勁 ,
之前生病都不是這樣的啊 ,
我是怎麼了?!
這幾天生病覺得很辛苦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人的生命有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一個人有健康健全的身體真的是一個上天給你最寶貴的禮物 ,
因為這份禮物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 ,
可能因為我生病了 , 對這些事情覺得感慨很多 ,
我在這幾天看了有不同人 , 看見這樣的情形 , 我都差不多紅了眼眶 .
* 有一個不可以像正常人生活的有智障女孩 .
* 在週會時看影片一些因窮困連食物都沒有可以吃的孩子 ,
最後因為沒有食物而餓到慢慢折磨到走 .
* 放學的時候看見一位身體殘障的男人 .
這一切一切 , 每個人遇到命運都不一樣 ,
生活在不同環境 ,
只有他們才能感覺到自己的困苦 ,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遇到一些人們不可以控制到的事情 ,
最後也要面對 ,
我們真的要珍惜現在所擁有健康的身體 .
人該知足 . 而且應該每天都過得快樂
時刻保持著開朗的心 , 這樣身心健康才是王道
----------------------------------------------------------------------------
有時候 ,我覺得朋友真的不我想像的那樣 ,
他們讓我覺得他們很假 , 這樣令我很反感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 ,
朋友在我心中的信心已經減少
| | 刊登時間︰2008-05-01 07: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3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