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 .
乘了車大概1點多去了親戚家吃中午飯 .媽的姐妹有些都在喔. 哈~總覺得大陸的食物好吃多了.
然後去了賓館 . 在那涼冷氣. 然後有個叔叔請了我們吃晚飯 .好吃喔.
再回到賓館.跟姐拍了照 . 睡覺時覺得頭好癢 .睡不著 .
20號.
7點半就要起來了.真的很累 . 因為在大陸的人.很早就去喝早茶 .去到時大家都已經在等我們了. (其實遲都是因為我姐)
吃完後就乘他們包的車.媽要再去看牙. 我們在外面等 .有點悶.看到有電視.那些人怎麼不開電視.大概10點多吧.
媽叫那包車送我們去平山. 100多元喔.那人在這等 .
開了電視. 口疑 ~ 看到羅志祥的轉角遇到愛耶.聽說在大陸熱播中 .很開心. 馬上跑上前看了.

不知道是不是護士愛看這劇 .所以才特地開來看.一開就看到寶貝了.
等了1個多小時.媽出來了.好久喔 !!
再去乘那人的車.去時風景很美.雲真的很美.好喜歡雲 .在車上看特別有Feel.拍了照




因為開車時拍的.有些圖有點y到.
到了平山.去了舅舅家 .好熱喔那.沒有吹風 我會瘋的.
晚上後去了花e 的家. 是去她家住 .她家曼上面那個地方.太涼爽了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