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三  |
琳豬生日大大快樂.
| 我今天生日喔.16歲了耶.感覺16歲很大的說.我不想16歲啦.但是時間是不會倒流.
這一年 .過的很快.我不想時間過得那麼快.慢慢中4的課業壓力會大.真的要努力.
不然會很辛苦呢.
加油 !加油 ! 為了自己的前途.要努力!!
| | 刊登時間︰2007-06-27 08: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二  |
周筆暢(筆筆)一直看著小豬~
| 後來給小豬看見.抓包了
==================================
今日''楓'' 佢帶左白色框既眼鏡..我都係鐘意佢唔帶好d..
我諗好有可能係佢剪左頭髮既關係.
希望佢唔好帶la..因為會看不清楚他的臉.
蔡佢今日去了澳洲讀書.真係唔知幾時先可以見到佢了.有點不捨得她 .
| | 刊登時間︰2007-06-26 02: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一  |
大哭了...
| 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早上沒吃早餐.心情不大好的說
還有今天 成績表的分數失落..
還感覺到有點發燒.還真的很難受.
在班裡第一次的.幸好只有梅.儀 知道..我從來都不在別人面前哭.
難過時.自己偷偷哭.但這次可能是因為梅姐在吧..我竟然就不控制的哭起來.
可以把自己所藏心事哭出來是一種發 吧.
但我回到家.就真的是崩潰大哭起來.邊聽羅的歌邊哭.
但現在哭後的我感覺很累.很睏
今天還真是有點難過的一天.但是最後中三生涯上學這幾天.我要過得開開心心的.
| | 刊登時間︰2007-06-25 06: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五  |
中三最後一次考試日..放學後去了唱K
| 今日考完試啦..
放學後就去了唱K.
去了GREENBOX..唱了羅志祥的歌喔.有愛轉角.自戀 好朋友. 戀愛達人.自我催眠等等.呵呵 爽~
| | 刊登時間︰2007-06-22 10: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五  |
小發現
| 我發現羅志祥真的可以很害羞,可以很玩得的人. 看到簽約全紀錄就知道了.寶貝怎麼可以那麼可愛牙.
(以下是跟fans合照完的樣子)圖是我截的.

我想說.好喜歡喔 !
他還有''楓''這兩個怎麼都是有那麼害羞的性格. 誰受得了牙
小豬在香港的演唱會會在2008年的3月開 . 還有大半年. 慢慢儲錢囉!
------------------------------------------------------------------------------------------------------------
今日放學.行走廊去5a個邊.. 呵 ''楓''佢地班放左.不久''楓''出來啦.同我對看2秒.
就黎可以同佢 走 回家.mui她說要去廁所..在轉頭走的一刻.他看到我轉另一邊的方向走.
我轉頭看著他 (看到他的眼神是不想我走那邊嗎?]其實我很不捨得.
我覺得''楓''他真的在我眼中是個很有魅力的 在我的看過的人中.無論什麼動作都好.都是很有魅力的.
真的跟我的羅寶貝一樣 .人很好 .
| | 刊登時間︰2007-06-15 09: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