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六  |
聽了sP eSHow 囉.
| 之前同小豬 bbs度訂左隻碟..
要遲d先拎到..
很就dl左小豬d歌聽..
今次佢隻碟..
我覺得既好聽..
都有好多慢歌..
我就最鍾意小豬作既'' 自戀 ''其次就係 '' 完美型男 '' 幾分 ''
豬要開始跑通告囉..要加油喔..每場都爆滿.
專輯封面
專輯封底
羅志祥和倖田來未的MV
| | 刊登時間︰2006-11-18 07: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五  |
2006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五  |
2006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二  |
2006 年 7 月 27 日 星期四  |
快生日囉,,, 
| 剛剛看了娛百.
羅媽媽去廟拜拜.她說這次去的目的是幫小豬求姻緣.她說小豬年紀到了.想抱孫子. <------ 某豬幸福呢不强求你一定会找到
的!!祝福你噢!!快點找個女友吧!!呵呵 ^^
然後她祈求完.就拋下兩個尖尖紅色的.看到羅媽媽很開心.是有姻緣呢.她拿了紅線.送給小豬.
因為羅媽媽一個多月沒見小豬了.所以上來百分百,提早幫小豬慶生.因為好幾次小s說:歡迎羅媽媽!!
我也是以為她來了.小豬也以為媽媽出來.然後他們再打電話給媽媽.沒多久後.羅媽媽.小鬼和郭世輪他們拿出蛋糕.
我也跟著鼓掌.超感人的.羅媽媽說說話.哭了出來.我也眼濕濕呢.她說小豬在他生日沒回來的話.就去上海探他.一起生日.
因為不想自己過.可能想到羅爸爸吧.就哭了.小鬼也說很謝謝小豬很照顧他之類的.然後羅媽媽幫小豬戴上紅線.
然後再吹臘燭再許願.然後小豬就抱抱羅媽媽.感覺到整個攝影''彭''很溫馨.工作人員再送上大卡片.寫著一些祝福語.
他說沒有禮物喔!看論壇阿甲說真的沒有禮物啦. 不用工作人員送.一大堆Fans也會送你禮物啦.呵呵.
寫到這囉.
這張不是我弄滴.我喜歡風格.
| | 刊登時間︰2006-07-27 07: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