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qooza那麼久
這是第一次寫日誌...希望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每個人也會有情緒
我常常告訴你們...要怎樣做...要那樣做....
很多時候單看你們的態度
已知道有些人口服心不服
但假如我不說你們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把那些錯誤視而不見
甚至認為是正確的......
而那正是最危險的!
或者網上世界是你們的天下
可以發洩不憤的情緒
可是發洩過後...又如何呢?
如果態度依然....根本於事無補
有人擔心秋後算帳....但有用嗎?
請你們告訴我
何時才會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