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 2006 年 9 月 13 日 星期三 |
 |
|
| "●*9月13日,,")))))) |
13/9
今天狂風暴雨的.....
遲大到了.....
回去才知道調位了.....
和TMC坐....OK吧....
下午又來個紅雨.....
又可以早放....
可是我又想起我部手提......
>3<"""............!!!!!!
忘了吧.....
和RYOLING一齊食LUNCH......
之後就回家大覺訓......
8點才起來......!!!
真會睡.....!!!!
|
|
刊登時間︰2006-09-17 06: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29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