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
我那個標題的意義何在?! ((踹飛`
好啦`
那個標題其實無意義啦`
[[某:那是打來幹麻的`還加粗話= =
今天又是專班的課啦`
一整天`
都上商管~= =
我累了`
聽到要上商管就累好不好`
是說`
我以為很不好玩啦`
但是能一整天都一直和電腦接觸`
也不是甚麼壞事~~[笑`]
早上是上設計吧`
[我也很疑惑我們在上啥~~]
是讓自己隨便介紹個東西~
[[一開始老師是介紹電影啦`
於是我選了日劇~-w-
絕對彼士~
[不知為啥就選了`很後悔沒選教師在生~((跌`]
是說`
越做越上手啦`[[哈哈`
中午`
那飯還是依舊難吃~~= =
下午`
上的是打字~~
就是練打字的速度`
我冏了`
但還是一直打`
還計時哩`
是說`
我打的超慢~~
再打完的空黨~
我有偷偷上壇來混~~-w-
是說`
上來看看啦`[[哈哈`
那邊無名竟然上不去~~
於是我上QOOZA`
一堆人以為那是無名`
[[心聲~他們是瞎了咩?!哪裡看到無名這兩個字了`
於是下課`
回家的車上`
我和朋友一直研究~~
研究甚麼呢`
就是用手機自拍啦`
像我都是用相機`
所以手機的不太會用`
於是一直拍~~-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