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 HAppY BiRTHDaY :)
今日預祝KaYI的 B-Day*
去左元朗唱K..
超好玩> W <'''
好過癮..xDDD
唱到8點>V<
今天玩得好盡興*O*
今天晚上被人弄哭了- /\ -.. 他的話也真狠...
[ 別問,知也別提, 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