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XQ,又搞的自己心情不好
真是自作孽啊。。。
以后还是少去为妙吧
亏他们也知道自己是腐女。。。
—————————————————————————————————————————————————————————不说这些,今天8.10可是我们YUTO的大日子啊
13岁的YUTO生日快乐!!
记得当初第1次看见YUTO是04的SUMMARY
那时还说这孩子怎么这么不讨人喜欢啊。。。
偶错了。。。GOME NA~~
唉,这一代的孩子长的可真快啊
眼见YUTO都快高过他龟奶奶了- -|||
这个小孩单看他的架势就很让人期待了
来贴一些可爱的图~~


跟老头子老爸
上一代。。。

上上代。。。

这一张是两张拼在一起的,看的出照的时候是站在一起的
有些东西即使看不见,还是很愿意相信着
上上上代|||

有了这个BO,想说MSN SPACE不会放弃,因为大家互连比较方便,而且朋友大多不哈J家
那以后J家的牢骚就在这唠叨好了,SPACE就写别的
不过话说做起来不容易啊。。。2个BO。。。哪有那么多口水啊
SO,今天依然很HIGH的看着《圈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