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是个爱哭鬼∼∼∼
这就是我看完24H的感想
不过是个最帅的爱哭鬼
而看读信的时候
明明应该是个感人肺腑的庄严时刻
可是看到K在回话A在认真听时,
甜甜朝A瞧去的那一眼以及那了然于胸的笑容
我就忍不住捶桌子了
哈哈,射手座的人太可爱了
相比之下处女座的人就是太体贴了呀
AND,田田和老大实在太像情侣了~~
现在的老大根本就是沐浴在爱河中的可爱小女人嘛
看他越来越开朗的那个劲就知道了
看过一些资料后严重发现
俺喜欢的日剧基本上就是这两个强人写的剧本
可以说一半是野岛伸司
《101次求婚》、《同一屋檐下》《高校教师》《魔女的条件》
以及KK三步曲...
一半是北川悦吏子
美丽人生,Over Time,悠长的假期,跟我说爱我,爱情白皮书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Orange Days...
我只能说KAME,
你干爹NTV对你太好了
SO,要加油呀
看过秋档的介绍
MS竞争要比夏档激烈啊
开学果然有的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