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我们KAT-TUN的大哥哥NAKAMARU YUICHI
HAPPY BIRTHDAY!!!
不过今天对于偶来说真是今年夏天最痛苦的一天了
居然从早上6:30给我开始停电!!!
然后晚上9:00才来电!!!
TNND!!!
一早跑去买票,接着跑去东门
不知道通知是下午6:30才恢复来电
很早就回家了
待在房间里局桑拿。。。
可以停水,切电视
但`绝对不可以动老子的电啊!!
结果睡了极其难受的一觉
7点起来还米电!!
好在俺有个好女儿啊
还能在大厅无线上网
给俺撑过了2个小时。。。
不过错过了今天的KERO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