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08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五 



分類: 與您共樂

今天又是一個感謝天

謝謝CHUNG ! ! !

在百忙之中.... ( 不是在開玩笑)

抽空跟個吃了頓飯、被逼與我拍貼紙相

18歲的生日

果然不同凡響

又收到一份很有心思的禮物

這次的禮物包裝又好像比往常更精美

不是說以往的不精美

而是

這次的包裝是這些年來最精美的 ! ! !

 

禮物是一隻生日熊和一個以熊作裝飾的小首飾盒

都是熊呢.....我在想....是一套嗎?!

最喜歡的是

首飾盒上的照片

是近期拍的照片混合體

看著看著.....好像有一點點的滑稽

卻又讓我十分喜歡

嘿嘿

 

CHUNG

謝謝你啦 ! ! !

 

抱歉不能給CHUNG什麼有用的建議...

甚至可以說沒給過

只能借耳朵給他聽他申訴

希望他能快點遠離煩憂

 

前些日子心來血潮

想到自己雖與CHUNG 相識多時

二人卻未曾有過一張合照

感覺上

沒有跟要好的朋友拍照的話

將來會是個遺憾

所以

便要他陪我拍貼紙相

好玩嘛

能有這麼一個要好的異性朋友

真的很難得

難得的是

平日各自忙各自的

但閒聊時總有著數之不盡的話題

難得的是

他把我當作男生

我把他當作女生

不可能跟男生說的

都會跟他說

難得的是

雖然他平日看似吊兒郎當

找他幫忙卻不會推卻或是弄得一團糟

 

我也不知道為何跟他這樣的談得來

反正

這個朋友

我是要定的了

 

看你送的禮物份上

我送你一份你意想不到的禮物吧

等著瞧吧! ! !

 

 




2008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三 



分類: 與您共樂

昨天....11月25日

是少有的平淡的一個生日

沒有慶祝活動

只是留在家裡獨自看著電腦屏幕發呆

沒想過18歲的生日會是這樣的過

不過

也不打緊

反正

其實早已慶祝過

也收到很多很多的禮物和祝福

Facebook、F 團Forum、MSN、SMS、電話、甚或是面對面的

都收到很多人說的「生日快樂」

最早收到的是忠的SMS

還是一貫的....寫滿讓我又愛又恨的話語

再來

接到心心的來電

雖然用133打來

你認為女神的聲音我會認不出來嗎?!

與心心通話期間收到敏行的SMS

簡單的一句「祝我冇功課做」

正合我心意

然後

便是斯的來電

剛下班便打給我

果然是好姊妹

AMY 和TRACY的SMS 也在差不多時間收到

零晨時分

最後一份祝福是來自花姐

 

在Facebook 看到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 ! !

印象中

應該是第一次收到那麼多的祝福

 

早上收到AMY 的驚喜禮物



 

禮物盒內除了一對Y字型小耳環

還有神秘的小東西乙件

至於那東西是什麼

留待幻想力豐富的大家猜猜看啦

總之就是看了會讓我訝異的東西

很喜歡AMY 為我預備的禮物

超有心思的說

從卡片到耳環到那小東東

都可見她所花的心思

尤其喜歡那張生日卡

那是我收過最棒的一張

要不是我在班房裡看

我怕我會忍不住流下淚來呢

AMY 真愛煽情

 

我又收到TRACY 送的禮物

是揉合了中西方特式的一份禮物

她親自寫了一首詩給我

還有「傳理」二字供我貼在床前

又是一份驚喜的禮物

超棒的一份 ! ! !

心思之作

粟米脆 --- 18歲卜卜脆

童星點心麵 --- 童心未泯

明明該是令我恨不得通通放進口裡的零食

包裝上寫的又是這麼的見心思

害我光放著

不捨得吃啦

 

AMY & TRACY 果然總能帶給我驚喜

謝謝你們那麼花盡心思讓我預備這麼棒的禮物唷 ! ! ! 愛死你們啦.....

 

雖然是生日的正日

可除了早上收到禮物外

好像真的沒什麼生日的氣氛

雖然大家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沒慶祝的11月25 我好像還是第一次呢

所以

感覺怪怪的

 

我竟笨得明明自己已經累得快不行了

還是乾坐著

不時留意電腦屏幕或是手機的屏幕

只是希望有人再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些什麼

竟然一直支撐至晚上十二時正

一直等著的一個來電還沒來

看著時針一步一步向12走

忽然急起來

只見時針已踏在12的上頭

不知哪來的一股勁兒

我快步的撥了通電話

「你今天好像有些事情忘了做」

靜默了一秒

「生日快樂」

「可以了...那麼我去睡了」

只是了30秒便掛線了

剛好...還未到12時

25日最後的一個祝福依舊是收到了

現在回想起來

總覺得自己的那股勁真的是蠢勁是傻勁

有勇氣按下撥電的按鈕

卻沒勇氣延長對話

那有人像我這樣笨的呢 = ="

電話另一頭的人

大概被我弄得無言了吧

算了

這算是18歲的一次半勇氣的表現好了

慢慢再進步吧

 

 

今天晚上

則約了姊妹們共進晚餐

出席的有我、BUBU、斯、娟、珊和豬

某劉姓小姐推卻不了「普通」朋友的約會

所以放我飛機= ="

算... 我不壞她好事

 

我們的目的地為將軍澳中心新開的赤丸

那兒的食物質素還可以

一點也不會差

只是我之前把它想像得太好

所以

與我想像中的味道有點差距

   吉列豬扒烏冬

賣相是不錯

但.... 我不喜歡把這樣的炸物放進湯裡

比較喜歡分開放

那樣豬扒吃起來外層更脆味道更佳

 

還嘗了兩道小菜

沙律海鮮卷 & 日式丸子

個人比較喜歡沙律海鮮卷

因為鬆鬆脆脆的....加上沙律醬....蠻可口的

 


貪玩的我

告訴BUBU和斯說想喝清酒

她們果然如我所願

買了一瓶清酒來

本來還以為清酒該是清清甜甜的

怎料

甫打開瓶蓋

一陣強烈的酒精味便潛進我的鼻腔

感覺上

眼前的一瓶該是消毒酒精才對

我說了

我以後也不敢再如此貪玩啦

20% 酒精濃度的酒竟是這樣的恐怖

嘗了一口

真的感覺自己在喝酒精

惟酒進入喉頭後

會有一陣甜甜的餘韻

我們六人沒一個受得了

我乖乖的把它捧回家了

我真的是純正中國人

難道不懂怎樣欣賞清酒

 

收到了姊姊們送的禮物

真的是充滿18歲感覺的一份禮物

美美的香水

美美的小鏡

還是我最喜歡的藍色呢 ! ! !

都是些充滿女人味的玩意兒

你們也很有心思呢! ! !

想不到自己會收到這樣有女人味的禮物

果然

大家都在提醒我

我已經18歲了 ! ! !

 

 

姊妹們難得相聚

都在七嘴八舌的談論各種各樣的事物

有人明顯在蜜運中

有人對學校老師深深不忿

有人被外國男人「勾搭」

有人最近比較混亂

有人努力籌備聯校舞會

難得一聚

真想多談一會

只可惜明天是上課天

大家九時左右便解散了

 

我依舊和娟娟慢步回家

說著不著邊際的話題

大家總有著相近的想法

最近

連行為模式也有相似的地方了

果然近朱者赤

 

謝謝大家 ! ! !

今年

我還沒有許下生日願望

其中一個

會留給你們唷 ! ! !

 

星期五也有約

也期待呢 ! ! !




2008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一 



分類: 關於我•音

11月24日晚上11時30分

我剛花了五小時來把校報的稿件整理了一遍

現在

正懷著一種矛盾複雜的心情

等待12時的來臨

 

12時的到來

意味著

步入成人的門檻

沒錯

只是門檻而已

還未能叫作成人的唷

 

任憑我怎麼左思右想

我也不能在自己身上找到一點成年人的特徵 ( 不包括生理方面 )

根本

仍然是個超齡兒童

智商跟小孩沒兩樣 

又不會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只會對自己亂耍性子

任意妄為的不會思前想後

愛幻想愛作白日夢愛想當年愛發呆

也不管自己還剩下多少日子

只知浪費

眼前好好的一份禮物白白的讓它給燬掉

發現不堪後果卻無法挽回不會補救

任憑它溜走

過後卻要獨自傷悲悲這個悲那個悲得再也無物可悲

這樣一塌胡塗、烏煙瘴氣的

就是我

 

18歲

帶著對新開始的期盼

亦帶著對舊事物的眷戀

其實很想問一句

為什麼18歲就要有新開始?

事實上

亦沒理由不讓自己有個新開始

 

一個新的開始

往往要付出代價

 

我的代價

大概就是要拋下過去的種種

把一切封存起來

不讓任何一點餘光逃脫

 

那樣

才能開展新的生活

 

反正

知道不能回頭

那就努力向前奔吧 ! ! !

 

不管有多不願變做大人

終究要試著去學

現實是

我們始終要長大

 

所以

2008年11月25日起

我要謝絕一切無謂的念頭

做我該做值得做的事

不要再把自己關在同一個框框內

 

要變得更強 ! ! !




2008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日 



分類: 與您共樂

謝謝我親愛的斯斯....

我很喜歡這份禮物呢 ! ! !

蠻特別的一份

特別喜歡那一個「盟」字...

 

雖然25號當晚沒慶祝活動

也不打緊了

最重要是

你們還是會替我慶祝嘛

希望26號晚上可以跟你們六個並聚

很久沒碰頭了

大家好嗎?

很想能夠早點跟你們碰面呢! ! !

希望會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 !




2008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六 



分類: 與您共樂

貼紙相巡禮

 

偏低能系列........

 

外狂野內含蓄系列........

 

夢幻系列...........

 

無聊搞作系列...........

 

 

 

現在大家都該在夢鄉裡

我的心情卻依然亢奮

因為

我過了充滿驚喜、歡笑的一天

充滿很多的第一次

 

話說

這幾天小女子喉嚨異常不適

今天第一次嘗了廿四味

方才發現

原來廿四味並非我想像中般恐怖

我竟可乖乖的把整枝鴻福堂大枝裝的廿四味灌進口裡

看來我真的長大了

人家都說小孩嗜甜

人愈大愈不知苦

所以

証明我已經長大了唷 ! ! ! 呵呵.....

 

喝畢了廿四味便出發約會心心

我甫到達月台列車便來到

載著等待我的心心

時間剛好

目的地為銅鑼灣

一來便收到胖虎這份驚喜

有點驚過於喜

不過

胖虎也不錯嘛

可以讓全世界都知道那個書包是我的

 謝謝心心 ! ! !

 

我和心

名義上是逛街

實際目的是拍貼紙相

成果如上

失敗的我們

拍了八張只有兩張滿意

我和心心不約而同喜歡偏低能系列的那兩張

還是要乘著青春留「倩」影

我想再過三五七年

我們或許就沒這個意慾去拍些低B 相片

 

白痴完畢

到處的逛

在轉角的一間小店發現了寶藏

一間充滿玩味的飾品店

當中的小飾物多在五十元底以內

價錢尚可

耳環$50兩對

我和心各買了一對

我的是可愛的小鳥

心的是帥氣的巴黎or東京鐵塔...反正就是塔

 

然後

因為心心穿於我而言非常高的高跟鞋

逛累了

所以我們便決定打道回將軍澳

 

在廣場休息了一會

玩自拍 &

我猜包剪鎚輸了

要拍低B 照

暫未有照片可以公開

稍後再發布

休息期間收到了心心送我的禮物

真正的生日禮物

超漂亮的項鍊一條

心心.....我愛死你啦 ! ! !

我依稀記得N年前我曾跟你說我很喜歡在網上看到的雪花形的項鍊

想不到現在能擁有它呢 ! ! !

我亦正好想要一條項鍊

心心真的與我心靈相通唷

謝謝心心 ! ! !

你果然是女神

忘了給你獻吻

 禮物盒裡暗藏卡片

我看了啦

放心

我會的了 ! ! !

 

 

 

六時半稍過將近七時

我和心便往君薈坊去會合大家

小鴨團除了我和心還包括:AMY、小萍、BEN、HOYIN、阿威、阿西、葉傑、班長&潘姑

一行十一人到Deli at the Edge 搗蛋

 

擾攘多時才決定吃什麼

最後我、心、AMY、BEN、小萍和葉傑六人選了吃自助餐

西、威、班長、潘姑、HOYIN 五人選了SET DINNER

事實証明

我們六人之選是明智的

 

那兒的甜品真的很棒

我已經把甜品當作主菜

把每一款都試過了

最棒的是重咖啡味的芝士蛋糕和芒果蛋糕

其他的亦相當不錯

那個果批亦是值得一試的

除甜品外

我最欣賞的是

菠蘿和泡菜蝦

沒錯

大家沒看錯....真的是菠蘿

 

席間....

小萍送我她親手製作的蛋糕

好精緻好美好特別的一個生日蛋糕

這麼多年以來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了

收到這蛋糕作禮物

我差點沒便要擁吻小萍

奈何

我比較含蓄

所以沒這樣做

謝謝小萍

我以後會待你更加好的

我也會好好對待這個蛋糕的

不會讓它有絲毫的損傷

你做的蛋糕比買回來的還要漂亮呢!!!!

你知道嗎!?

你是最好的 ! ! !

 

 

再來

收到BEN 送的大口仔DAIRY

BEN 放心吧 ! ! !

雖然我之前已買下了一本

但那本是DAY BOOK 而且還是LITTLE TWINS STAR 不是大口仔

所以

兩者其實沒衝突的

我會兩本同時間用的了

忘了告訴你

其實你也買對了! ! !

因為我之前買下的款式其實不太合意

早想另置一本

礙於不想浪費

所以才沒買

總而言之

你買對了送對了就是了 ! ! !

謝謝BEN ! ! !

 

當我正在享受美味的沙拉時

服務生突然拿著一瓶紅酒過來並說

「剛剛有人給我這瓶酒要我拿過來」

老實說

這真的令我感到驚喜呢 ! ! !

雖然一早知道會到那兒吃跟什麼人吃

卻想也想不到

竟然會出現服務生拿紅酒過來裝模作樣的情節

F 團

你們真內行 ! ! ! 你們真行 ! ! !

本世紀最大的驚喜.....嘿嘿.....( 誇張手法中)

不消一刻

酒瓶便空空如也

大家在乾杯前

拍了大合照

 

也唱了生日歌給我聽

 

讓我吹蠟燭 ( 餐廳的蠟燭  ) 

 

我嘴裡沒說

其實

我是高興到極點

這次是你們第一次給我慶祝生日

第一次聽到大家給我唱生日歌

那種溫馨感覺一時間也說不出來

這就是感動了吧!?

可惜....

沒有讓你們看到我喜極而泣的一面

事實上

我是真的很感動的啦 ! ! !

雖然紅酒不是真的紅酒

但你們的心意卻是真真確確的   ( 容我肉麻一會嘛..... )

謝謝大家 ! ! !

你們令我愈來愈喜歡你們了 ! ! !

跟你們一起真好! ! !

 

好肉麻夠了....

返回現實吧....

吃飽喝得不醉後

我們往將廣FOOD COURT 再戰

 

玩了非洲話事啤

是有懲罰寫在上頭的啤牌

哈哈

超爽的一個遊戲

 

大家各自都作了很多低B 事

低B事省略不談了

實在太多

要說也說不盡

 

反正就是讓我笑彎了腰

笑得肚子痛

 

又玩了KILLER

第一回合我幸運地抽中K

而且幸運地沒被猜中

第一次能成為這樣成功的KILLER

果然

生日那個最幸運

 

出現了MC KID....MCL...MC SUM...MC YAM....MC班長...MC POON.....

最搗蛋的是MC KID

又月黑風高殺虫夜

又殺甲曱

又倉鼠俱樂部

又大將電鋸殺人事件簿

又絲絲召喚哈姆太郎救人

真受不了...

快笑死了...

 

班長更甚

「KILLER係咪唔可以KILL 公?」

「KILL 也母 係咪唔可以KILL 公?」

 

整個晚上都在發放冷笑彈

 

就這樣

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能有這麼一個18歲生日

我定能畢生難忘! ! !

再一次謝謝大家! ! ! 

 

 

18歲的紅酒木塞

我會好好珍藏的

希望每年都能多一個木塞

 

 

PS 請原諒我這篇日記長得有點嚇人

      沒辦法

      我想把很多細節都記下來

 

再PS  希望星期二那天放學別出什麼岔子

           我要順利約會唷

           討厭....人家還以為你們太忙忘了.....

           期待星期二與你們共聚 ! ! !

 



«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