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紙相巡禮
偏低能系列........
 
外狂野內含蓄系列........
 
夢幻系列...........
 
無聊搞作系列...........
 
現在大家都該在夢鄉裡
我的心情卻依然亢奮
因為
我過了充滿驚喜、歡笑的一天
充滿很多的第一次
話說
這幾天小女子喉嚨異常不適
今天第一次嘗了廿四味
方才發現
原來廿四味並非我想像中般恐怖
我竟可乖乖的把整枝鴻福堂大枝裝的廿四味灌進口裡
看來我真的長大了
人家都說小孩嗜甜
人愈大愈不知苦
所以
証明我已經長大了唷 ! ! ! 呵呵.....
喝畢了廿四味便出發約會心心
我甫到達月台列車便來到
載著等待我的心心
時間剛好
目的地為銅鑼灣
 
一來便收到胖虎這份驚喜
有點驚過於喜
不過
胖虎也不錯嘛
可以讓全世界都知道那個書包是我的 
謝謝心心 ! ! !
我和心
名義上是逛街
實際目的是拍貼紙相
成果如上
失敗的我們
拍了八張只有兩張滿意
我和心心不約而同喜歡偏低能系列的那兩張
還是要乘著青春留「倩」影
我想再過三五七年
我們或許就沒這個意慾去拍些低B 相片
白痴完畢
到處的逛
在轉角的一間小店發現了寶藏
一間充滿玩味的飾品店
當中的小飾物多在五十元底以內
價錢尚可
耳環$50兩對
我和心各買了一對
我的是可愛的小鳥

心的是帥氣的巴黎or東京鐵塔...反正就是塔
然後
因為心心穿於我而言非常高的高跟鞋
逛累了
所以我們便決定打道回將軍澳
在廣場休息了一會
玩自拍 &
我猜包剪鎚輸了
要拍低B 照
暫未有照片可以公開
稍後再發布
休息期間收到了心心送我的禮物
真正的生日禮物 
超漂亮的項鍊一條

心心.....我愛死你啦 ! ! !
我依稀記得N年前我曾跟你說我很喜歡在網上看到的雪花形的項鍊
想不到現在能擁有它呢 ! ! !
我亦正好想要一條項鍊
心心真的與我心靈相通唷
謝謝心心 ! ! !
你果然是女神
忘了給你獻吻
禮物盒裡暗藏卡片
我看了啦
放心
我會的了 ! ! !
六時半稍過將近七時
我和心便往君薈坊去會合大家
小鴨團除了我和心還包括:AMY、小萍、BEN、HOYIN、阿威、阿西、葉傑、班長&潘姑
一行十一人到Deli at the Edge 搗蛋

擾攘多時才決定吃什麼
最後我、心、AMY、BEN、小萍和葉傑六人選了吃自助餐
西、威、班長、潘姑、HOYIN 五人選了SET DINNER
事實証明
我們六人之選是明智的

那兒的甜品真的很棒
我已經把甜品當作主菜
把每一款都試過了
最棒的是重咖啡味的芝士蛋糕和芒果蛋糕
其他的亦相當不錯
那個果批亦是值得一試的
除甜品外
我最欣賞的是
菠蘿和泡菜蝦
沒錯
大家沒看錯....真的是菠蘿
席間....
小萍送我她親手製作的蛋糕

好精緻好美好特別的一個生日蛋糕
這麼多年以來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了
收到這蛋糕作禮物
我差點沒便要擁吻小萍
奈何
我比較含蓄
所以沒這樣做
謝謝小萍
我以後會待你更加好的
我也會好好對待這個蛋糕的
不會讓它有絲毫的損傷
你做的蛋糕比買回來的還要漂亮呢!!!!
你知道嗎!?
你是最好的 ! ! !
再來
收到BEN 送的大口仔DAIRY

BEN 放心吧 ! ! !
雖然我之前已買下了一本
但那本是DAY BOOK 而且還是LITTLE TWINS STAR 不是大口仔
所以
兩者其實沒衝突的
我會兩本同時間用的了
忘了告訴你
其實你也買對了! ! !
因為我之前買下的款式其實不太合意
早想另置一本
礙於不想浪費
所以才沒買
總而言之
你買對了送對了就是了 ! ! !
謝謝BEN ! ! !
又
當我正在享受美味的沙拉時
服務生突然拿著一瓶紅酒過來並說
「剛剛有人給我這瓶酒要我拿過來」
老實說
這真的令我感到驚喜呢 ! ! !
雖然一早知道會到那兒吃跟什麼人吃
卻想也想不到
竟然會出現服務生拿紅酒過來裝模作樣的情節
F 團
你們真內行 ! ! ! 你們真行 ! ! !
本世紀最大的驚喜.....嘿嘿.....( 誇張手法中)
 
不消一刻
酒瓶便空空如也
大家在乾杯前
拍了大合照
也唱了生日歌給我聽

讓我吹蠟燭 ( 餐廳的蠟燭 )
我嘴裡沒說
其實
我是高興到極點
這次是你們第一次給我慶祝生日
第一次聽到大家給我唱生日歌
那種溫馨感覺一時間也說不出來
這就是感動了吧!?
可惜....
沒有讓你們看到我喜極而泣的一面
事實上
我是真的很感動的啦 ! ! !
雖然紅酒不是真的紅酒
但你們的心意卻是真真確確的 ( 容我肉麻一會嘛..... )
謝謝大家 ! ! !
你們令我愈來愈喜歡你們了 ! ! !
跟你們一起真好! ! !
好肉麻夠了....
返回現實吧....

吃飽喝得不醉後
我們往將廣FOOD COURT 再戰
玩了非洲話事啤
 
是有懲罰寫在上頭的啤牌
哈哈
超爽的一個遊戲
大家各自都作了很多低B 事
低B事省略不談了
實在太多
要說也說不盡
反正就是讓我笑彎了腰
笑得肚子痛
又玩了KILLER
第一回合我幸運地抽中K
而且幸運地沒被猜中
第一次能成為這樣成功的KILLER
果然
生日那個最幸運
出現了MC KID....MCL...MC SUM...MC YAM....MC班長...MC POON.....
最搗蛋的是MC KID
又月黑風高殺虫夜
又殺甲曱
又倉鼠俱樂部
又大將電鋸殺人事件簿
又絲絲召喚哈姆太郎救人
真受不了...
快笑死了...
班長更甚
「KILLER係咪唔可以KILL 公?」
「KILL 也母 係咪唔可以KILL 公?」
整個晚上都在發放冷笑彈
就這樣
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能有這麼一個18歲生日
我定能畢生難忘! ! !
再一次謝謝大家! ! !

18歲的紅酒木塞
我會好好珍藏的
希望每年都能多一個木塞
PS 請原諒我這篇日記長得有點嚇人
沒辦法
我想把很多細節都記下來
再PS 希望星期二那天放學別出什麼岔子
我要順利約會唷 
討厭....人家還以為你們太忙忘了.....
期待星期二與你們共聚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