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估,,
今天評完了中文,, 也挺容易的,,, 以我所知,,, 成語...有一題是錯, 錯別字..也有一題 我只知這兩題是錯的.. 明天也要評估,,, 後天也要... 很累了,,, 天天也6點20分起床,,, 何時放暑假呢!? 明天數學... 一點兒信心也沒有...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8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