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日  |
| sor... |
sor..
因為日前我不佛咁睇我愛的小櫻
所以...
就冇打日記了
近來,
我不自覺地愛上後藤真希d歌...
正呀!!!!!!
我得閒就會post 上我的日記度俾大家欣賞la~
lee 幾日竟為左某人而忐忑不安,
我...
究竟...
究竟我在做什麼?
佢...
我...
我很想愛他---Twins
天空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在你身邊陪著
可是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愛情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我們每個人 都是受害者
REPEAT*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REPEAT**
愛情教會我們都放不下
p.s.
小學時,
我倆每天都在打架,吵架
時時刻刻也雞犬不寧,
這樣我懷念
現在,
大家遇見都不理會,
昔日的吵鬧
竟給我莫名其妙的安全感...
...
我竟發覺我自己慢慢地...
愛上你...
我愛你...
|
| 刊登時間:2006-10-29 11:0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yyt 於 2006-11-05 11:47 AM 發表:
|
|
|
matthew潘潘 於 2006-10-30 07:25 PM 發表:
hi!
好耐冇黎lu...
多d黎我個blog啦!
|
|